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耀世家族 多重福利备战荣光行动

耀世家族 多重福利备战荣光行动

作者:时间:2020-02-20 22:41:10字体:【

  御驾亲临,龙吟虎啸,国战热血尤未止;
  银装金甲,沙场戎马,家族争霸定江山!
  大地回春,暖风吹拂。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跨服家族争霸赛,及感谢将军们一路的陪伴和支持,预计下周我们将开启“有家才有国”耀世家族荣光行动季,届时小伙伴们可以同家族兄弟一起参加系列活动赢取丰厚奖励。同时,小双特携几重福利活动回馈将军,备战家族荣光行动季!

  1、至尊家族争霸 赢15星强化卷
  风云变幻瞬息间,真龙叱咤耀九天!跨服家族争霸赛来袭,不同大区的强力家族,将于同一时间决一胜负,此刻,团结一致为荣誉而战!
  赛事阶段:预选赛、备战期、小组赛和淘汰赛
  赛事时间:2月25日~3月29日
  赛事分组:
  第一战区:【龙啸风云】【龙舞九州】【逐鹿天下】【问鼎中原】
  第二战区:【龙腾虎跃】【四海升平】【日月凌霄】【卧虎藏龙】
  第三战区:【龙战九州】【虎啸山河】【霸者风云】【兽王觉醒】
  赛事奖励:海量绑金、稀有坐骑、专属特效称号,强力家族共享!(跨服赛期间,参战家族成员每人都可获得家族排名奖励),家族所在的国家国民还可领取国民奖励!

  【公测服跨服赛奖励】

  【怀旧服跨服赛奖励】

  温馨提示:战区所有参战人员(跨服赛)可获得名次奖励。
  【预选赛】(2月25日~3月17日)
  1)根据封印等级分为若干战区,每个战区包括若干服务器;单服务器内的家族自主报名参加【十强家族争霸赛】(每周二和周五12:00-18:00可在王城(533,616)的家族争霸赛管理员NPC处或游戏内右边“霸”字按钮处打开排行榜,进行新的家族争霸赛的挑战)
  2)每周完成比赛后可根据上一周领取每周奖励;

  【公测服每周奖励】

  【怀旧服每周奖励】

  3)预选赛结束后,根据单服家族排名情况,发放单服奖励,需要族长于预选赛结束后于赛事面板上领取

  【公测服单服排名奖励】

  【怀旧服单服排名奖励】

  4)在预选赛结束后,单个服务器【十强家族争霸赛】积分排名靠前的家族将进入跨服小组赛(单服务器入围名额由该战区包含的服务器数量而定,一般平均分配名额,特殊情况将从后面排位补上),最终共同组建战区32强入围跨服小组赛。
  【备战期】
  三十二强强名单诞生后,即进入备战期,为期2天,备战期期间,家族可以征集族员提升家族的实力,备战跨服赛事;备战期结束后,家族新加入的成员将无法参加小组赛和淘汰赛。
  【小组赛】
  1)入围小组赛的32个家族将根据战力排序,前8的家族将作为种子家族随机分到8个小组;
  2)剩余24个家族随机分到这8个小组,最终,每个小组内4个家族进行小组积分赛,小组内积分排名前2位的家族晋级淘汰赛,入围16强;
  3)小组赛共3场:获胜一场+3分,失败一场0分,平局+1分。若小组积分相同,则按照比赛过程中剩余复活次数计算,剩余复活次数多的家族排名靠前。
  【淘汰赛】
  进入淘汰赛后,采取一场定胜负的规则,直至选出本届跨服家族联赛的冠亚军。

  温馨提示:跨服赛期间,家族如果转国或者解散,将视为弃权处理。

  2、军备先行 小双送礼
  于活动页面获取送花次数,每次给小双送花可从奖励池中获得一个奖品,并且获得随机浪漫值。每次浪漫进度值满均可获得一个抽取珍稀奖池中小双大礼的机会!同时,全服浪漫值到达一定阶段,参与活动的全体玩家可赢取全服大礼!

  >>点击参加活动

  3、三军有礼 充值回馈
  2月21日0:00~2月29日23:59:59,玩家在游戏内充值10元~2000元,可领取不同档的充值回馈,点击游戏内右侧边栏“礼”字领取,内含各种游戏好礼,不可错过哦~(活动期间可重置4次哦)
  4、星魂排行 舍我其谁(热血服不参与)
  1)星魂上限(人物装备和马匹装备)提升至16星;
  2)星魂强化 排行奖励(本活动只可绑定一个角色,无法解绑,请谨慎操作
  2020年2月21日00:00-3月2日23:59期间,单角色星魂强化进度累积达到对应进度里程碑要求,即可领取对应奖励!同时,单角色星魂强化进度累积进行排名,累积进度值达到指定排名的最低进度要求,即可获得对应的排名奖励!

  >>点击查看活动

 

  【结束活动】
  每周累计充值500元礼包中限时赠送两张四等双属性宝石合成符活动结束,恢复成每周累积充值500元礼包赠送1张四等双属性宝石合成符。

 

 

2020年2月20日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