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发动态>详情

《御龙在天》联手Intel解决40000人同服难题

作者:时间:2010-06-18 15:55:26字体:【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立足于战火纷飞、能人辈出的三国时代,结合时尚中国元素,以精湛的3D技术为玩家营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汉末乱世。随着封测的即将到来,秉承对每一处细节的精益求精,《御龙在天》的剧情任务、职业特色、战斗体系、史诗副本等玩法在陆续完善升级。而在其之前首次技术封测阶段并未开放的核心玩法——万人国战方面,此番也有了革命性的创举。而作为《御龙在天》的研发方——腾讯互娱琳琅天上工作室,我们郑重承诺“我们的目标,是要做在最基础的集成显卡上也能流畅运营的万人国战网游,而且目前已经基本实现了200人同屏无卡顿的流畅运行”。

 

图1
御龙华丽测试图片展示

 

      对于如此恢弘的国战,游戏本身自然需要强大的技术手段和配置策略,才能真正实现万人同时战斗的国战场面。在历经不断的研发之后,御龙可以承载40000人同服的技术,这对于一般网游数千人同服的状况,提升幅度达到500%以上。为了让玩家真实体验金戈铁马的战场,带领众多兵团冲锋杀敌,国际IT巨头Intel公司也积极参与进入《御龙在天》的游戏开发之中。

 

图2
御龙华丽测试图片展示

 

      这次的技术合作Intel软件学院将会和腾讯琳琅天上工作室进行一系列合作交流会议,从程序的研发优化设计到游戏环境性能的分析提高。每一步都在力争使得《御龙在天》的国战效果更加完美。作为《御龙在天》的最大特色,万人国战无疑会是最引人注目的玩法,引入真实城池攻守设计的大型国战,不再只是玩家对玩家的简单PK,通过丰富的战术技巧以及攻城器械的运用,真实再现古代战场的拼杀与激壮。英特尔公司提供的强力技术支持将帮助《御龙在天》的万人国战计划得以恢宏展现。

 

图3
御龙研发方与intel制定的交流会议日程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临战场,细数众将领,气势如虹的厮杀历历在目。拥有三国历史的《御龙在天》正是带我们身临那纷争的战乱天下。汉末乱世的时代,逼真的万人国战在《御龙在天》之中才是真正的战场。平天下之争,将士兵马攻城掠地,这场争霸将有谁去主宰。期待不久后的《御龙在天》,凭借英特尔公司在互联网技术方面的卓越成就,结合《御龙在天》的优秀游戏品质,势必开创国战网游的崭新局面。

 

 

《御龙在天》研发运营团队

2010年6月18日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

《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鼓声响处狼烟起,铁蹄踏处九州鸣;战争如歌英雄现,美人如玉几多情!谁能主宰春秋,谁又能坐拥万里江山?一切就在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

下载游戏

最新视频更多

月度活动进入研发动态

最新活动更多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