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发动态>详情

御龙在天大乔“出嫁” 第二季cos猜想

作者:时间:2010-06-18 16:09:28字体:【

      今天让研发运营团队来告诉您,“大乔”她“出嫁”了。

 

      最近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迎来“返场第一人”,这就是北京平面模特刘丞,而她返场的目的只是为了梦中的女孩 “丸子”。而这个丸子不是别人,正是一直保持神秘感的腾讯国战网游《御龙在天》贺岁“大乔”的coser赵菁。赵菁在coser届的名字叫地狱蝴蝶丸,2009南京WCS赛区评委,杨子晚报城市名人。曾多次获得各种cosplay奖项。被称为cosplay界的“蔡依林”。可以说凭借曾扮演大乔的姣好样貌和气质,成功俘获北京帅哥刘丞。

 

    图1
   【《非诚勿扰》现场配对成功的“大乔”赵菁】

    图2
   【为腾讯国战网游《御龙在天》贺岁努力表演】

 

  “最有成就感的其实莫过于被小孩子和妈妈辈甚至奶奶级别的人喜欢,或者有一个人告诉你我他从上学就开始看我的Cosplay作品,因为这会让我觉得,我也许在影响着别人。我希望能尽我所能去改变一些事情,消除一些人对动漫、游戏或者Cosplay的偏见。”稍带知性气息的“大乔”,依然有着可爱烂漫的理想。

 

      此外,这里也可向广大玩家透露点消息,《御龙在天》国战红颜第二期cos目前正在精挑细选之中。针对此次cos的选择,我们也是不惜重金和力量,力求早就高质量深标准的震撼视觉cos照,这里也透露下本次cosplay的原画图,给广大玩家看看鲜。而对于原画所描绘的三国人物,拍摄完成后会第一时间公布给玩家。

 

 图3
   【神秘的御龙国战红颜第二季人物原画】

  图4
   【神秘的御龙国战红颜第二季人物原画】

 

    《御龙在天》是一个“战火如炬 美人如玉”的不一样的三国世界,“一怒为红颜”的举动在诸侯争战之下描绘出一番别样的唯美景象。《御龙在天》研发运营团队在这里祝福赵菁能在cosplay的道路上实现梦想,也期待下一期御龙红颜人物能更加精彩。

 

《御龙在天》研发运营团队

2010年6月18日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

《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鼓声响处狼烟起,铁蹄踏处九州鸣;战争如歌英雄现,美人如玉几多情!谁能主宰春秋,谁又能坐拥万里江山?一切就在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

下载游戏

最新视频更多

月度活动进入研发动态

最新活动更多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