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发动态>详情

承上启下不负龙恩 御龙新官网上线期待

作者:时间:2010-07-02 20:04:26字体:【

      在万众期待的《御龙在天》第二次技术测试进入最后准备阶段之际,承蒙广大玩家朋友的热情期待和厚爱,肩负新的御龙使命的新官网即将上线,同时,也意味着目前的预告站即将完成使命,光荣退役。

 

      2009年10月21日,御龙预告站上线了,一款神秘大作首次说话了,在过去的8个月内,预告站承担着游戏介绍、新闻发布、研发进展周知、视频和截图展示、玩家互动等使命,更承担了首次技术测试的所有官方新闻和活动的组织和发起。就算在技术测试结束后低调研磨阶段,都保持着日均10万人,带来50万访问次数的访问量,在此对一直关注和支持御龙在天成长的广大玩家,深表感谢。

 

图1预告站

图2 技术测试专题

图3 预告站近期访问量


       而今,全新官网即将上线,新官网在继承预告站的优点之外,更加丰富了不少内容,不仅是首次曝光的原画构成的官网风格,更有更多首次曝光的视频、原画、场景、游戏内容、研发动态等展现,此外还将承担第二次技术测试的相关官方事项,其中玩家朋友们也可首次体验到极具创新、更不脱离御龙特色的二测激活码专题抢号。

 

      新体验、新起点,尽在《御龙在天》全新官网,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新官网的神秘面纱吧。


小小娱乐:您认为新官网,应该会在哪个时间段推出呢?看看您是否跟御龙同步呢?
A.6月底     B.7月初     C. 7月中旬    D.7月下旬

 

《御龙在天》研发运营团队
2010-6-24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

《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鼓声响处狼烟起,铁蹄踏处九州鸣;战争如歌英雄现,美人如玉几多情!谁能主宰春秋,谁又能坐拥万里江山?一切就在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

下载游戏

最新视频更多

月度活动进入研发动态

最新活动更多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