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发动态>详情

您也是御龙在天策划专家 二测临近御龙诚邀玩家CE出谋献策

作者:时间:2010-07-12 12:39:55字体:【

      随着《御龙在天》第二次技术测试开启的临近,作为一个追求高品质高服务的团队,在紧张准备二测版本的同时,也不忘真诚倾听玩家的声音。


      在刚刚过去的三天,项目组诚邀了一批由高端、中低端、新手玩家组成的CE团队,亲临腾讯互娱琳琅天上工作室体验室率先体验了《御龙在天》新开放的部分内容,并认真诚恳听取了玩家朋友真诚的评价和建议。此前在6月中旬也已举行过一次CE,受邀的玩家朋友不仅有幸率先体验了游戏内容,也参观了《御龙在天》百人研发团队优美而富有秩序严谨的工作环境,更给了研发团队诸多诚恳的肯定和建议。


      此外,也同时进行着关于界面UI和操作易用性的专项调研,十几个具有代表性的热情玩家也给御龙在界面UI和操作易用性上提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整个团队受益匪浅。


      看到热情的玩家朋友视御龙为自己亲人一样关心,我们很受感动,深感鼓舞,深感信心,同时也深感压力之大,为了给大家打造一个至上的精品,研发团队将认真采纳玩家代表提出的修改建议,不断在游戏中完善,也非常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御龙在天》的朋友,期待更多玩家朋友一起来为御龙出谋献策,与我们一起为打造网游行业新精品而努力!

 

图1   CE玩家代表合影

 

为感谢广大玩家朋友一直以来的热情期待,这里先附上部分游戏新内容场景截图:

 

 

图2   威严的王城

 

 

图3   幽静的王城

 

 

图4   繁华的王城

 

 

图5   漂亮王城郊外

 

 

图6   漂亮王城郊外

 

 

图7   漂亮王城郊外

 

 

图8  杀机重重的王城密道

 

 

图9  杀机重重的王城密道

 

 

图10  似曾未开荒的边境

 

 

图11  未开荒的边境

 

 

图12  浪漫的凤仪亭

 

 

图13  阴森的虎牢关副本

 

 

图14 虎牢关副本(可以挑战吕布哦)

 

 

图15 虎牢关

 

 

图16 虎牢关溶洞

 

 

图17   军需运输必经的阳平关

 

 

图18   军需运输必经的阳平关

 

 

图19  战火一触即发的阳平关

 

 

图20  战火撩人的北海一角

 

 

图21  恐怖阴森的北海一角

 

 

更多游戏截图,敬请留意即将推出的新官网。更多震撼视觉享受,更多爱不舍手炫酷体验,尽在《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
官网地址:http://yl.qq.com

 

《御龙在天》研发运营团队
2010-7-9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

《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鼓声响处狼烟起,铁蹄踏处九州鸣;战争如歌英雄现,美人如玉几多情!谁能主宰春秋,谁又能坐拥万里江山?一切就在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

下载游戏

最新视频更多

月度活动进入研发动态

最新活动更多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