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二级密码

二级密码

    【二级密码】   
          在游戏右上方点击“安”按钮,可进行二级密码的设置、修改、强制取消等操作。
    当二级密码启用后,每次登陆触发敏感操作时,都必须验证二级密码,方可进行操作。验证二级密码成功后,本次登陆时间内,不需再验证二级密码,便可进行任何敏感操作;
    连续输错5次二级密码时,将会被锁定。锁定状态下,无法验证二级密码以进行敏感操作。锁定状态将于当天24:00解除。

     

    忘记二级密码时,可选择强制解除二级密码,或通过自助工具立即清除二级密码;
    强制解除二级密码需等待一天后生效,也可以登陆http://helper.qq.com在自助功能中选择《御龙在天》,验证密保后可立即清除二级密码(需重新登陆游戏后生效)。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