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建立势力

建立势力

    【三国志】建立势力

     

    1.什么是势力?
      势力是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军团组成的联盟形式。势力中唯一的中央军团将成为领导者,其军团长将成为君主,并有机会成为魏王、吴王、蜀王,其他军团则均为附属军团,其城池收益和排名地位等,均会低于独立军团。

     

    2.如何成立势力?
      要想成为势力只能通过战争的方式,如果战胜的军团对战败的军团进行招降,则在获得失败方同意并有充足资金支付招降费用的情况下,两个军团将联合成为一个势力。胜利方成为中央军团,被招降的军团成为附属军团。

     

    3.成为势力的好处?
      可以组成规模更庞大的联盟,从而占领更多的城池,与更强大的敌人对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附属军团将丧失绝大部分自主权利,包括宣战、驻守等,因此也无法自主获得城池收益(只能享受被君主分配驻守的城池的收益)。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