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招募军团

招募军团

    招募军团
    军团建立后即进入招募阶段。
    军团招募可以由军团长主动去招募符合条件的帮派,也可以由符合条件的帮派申请加入军团。
    【帮派申请加入】
    1、没有归属军团的x级以上帮主点击军团界面的“申请加入军团“后,可看到处于招募阶段的军团列表,选择想加入的军团,等待军团长批准。
    2、军团长可在军团页面的申请列表里看到申请帮派的信息,包括帮派名,帮主名,帮派等级,帮派人数。在申请列表界面选择同意或者拒绝。
    【军团长招募 】
    1、军团长可以主动发布招募信息,去招募帮派。
    2、勾选军团界面的“招募开启”选项,即可控制招募状态。
     
    3、军团长可以在军团面版看到国内帮派信息,点击“邀请帮派”将其加入军团。

    军团在什么情况下完成建设呢?
    1、当一个军团下属帮派达到3个时,军团建设成功,可以进入三国志大陆了,但军团还可以继续招募帮派。
    2、当一个军团下属帮派达到6个时,军团招募状态自动关闭,不可再有帮派进入该军团;当有帮派离开该军团时,军团招募状态开启,又可以继续招募帮派。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