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新鲜资讯】劫数难逃 巅峰王者首个被灭国家产生

2018-05-04 19:35:32  字体:【  
  御龙在天巅峰王者区已经开启十天,今天出现第一个被灭国的国家,一直被帝国扬州穷追猛打的第二国家荆州退出历史舞台。

  荆州一个实力不错的国家,除了帝国扬州以外,应该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战胜荆州,原本以为荆州可以走的更远,但残酷的现实却打破了这样的幻想,因为种种原因,强大的荆州没有坚持下来,成为第一个被灭国的国家。

  【荆州原本的底蕴】

  荆州从备战,到进驻巅峰王者服务器,可以说都是很强势,国民人数也居高不下,还有金牌指挥铥铥带队,并且与实力的天阙公会合作,一起拿下了荆州这个比较热门的国家。


  荆州当时没有任何其他公会敢于与天阙公会撞车,同步进驻荆州国,让荆州国在铥铥的统领下,国内安稳发展,没有内乱的产生。

  铥铥与天阙公会都有很强的号召力,因此荆州进驻的国民也是两者的忠实追随者,同时也顶起了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第二的位置。

  【荆州被帝国扬州针对】

  据说刚开服第一天,帝国扬州就对荆州发起国砸,荆州也予以反击,两个国家关系水火不容,再加上扬州管理与大神们非常针对金牌指挥铥铥,因此新仇旧恨叠加在一起,让扬州与荆州不死不休。

  扬州不仅对荆州进行国砸行为,而且也紧盯荆州的城池宣战,三次灭国战无一例外的全部宣战荆州城池,荆州一输再输,毫无招架之力。

  扬州的实力确实能够高过荆州一些,但是荆州也不是不能战斗的国家,可经过一次灭国战的失败,荆州就像被打垮一般,没有了战斗下去的态度。


  【荆州被灭国原因分析】

  荆州实力确实没有扬州强,不管是大神数量,还是国民人数,都与扬州有些差距,再加上铥铥只是一位金牌指挥,并没有付出高额的代价大肆收人,弥补与扬州的差距,导致扬州一直压着荆州打。

  再来三次灭国战都是扬州宣战荆州城池,荆州没有主动宣战任何一次其他国家,这也是让人好奇的地方,如果荆州宣战除了扬州以外的任何国家,凭借荆州当时的实力,可以轻松获胜,让自己国家保留城池。

  也许有些人说扬州这边指挥比较多,国家管理也更为上心,总能第一时间宣上荆州,让荆州来不及有所反应,也确实有这样的可能性,毕竟扬州各路大神们都不差钱,同时也都有自己的御用指挥,优势明显多过荆州。


  荆州一再丢城池,导致最终只剩下两座城池,成为九个国家城池数量最少的国家,因此周日结算完毕,荆州成为第一个被灭国的国家,非常可惜。

  总结:种种原因造就荆州被灭国的事实,有可惜,也有无奈,谁能想到如此强大的国家竟然会这样收场,同时也警醒着其他国家,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新一轮的灭国战争还会持续进行。
沙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