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进阶攻略】巅峰王者区董卓副本激情开打

2018-05-04 19:35:32  字体:【  
  御龙在天巅峰王者服务器2018年5月1日70级封印解除,御龙族们开始不断提升着经验,并且一个71级的经验副本也第一时间开启。

  这个71级副本就是“誓讨董卓”,每周进行攻打六次,可以获得两次免费讨贼之钥。董卓,其他四次就需要用340金子购买。

  董卓副本经验多多,奖励也不错,因此深受御龙族们的喜欢,尤其是刚刚破封的巅峰王者服务器,更是御龙族们必打的副本之一。


  【副本过程】

  1、进入副本,地图背景为家族地图,限时30分钟。

  2、根据地图指示解救护卫。

  3、护送护卫到达置顶地点。

  4、战胜最终BOSS得取奖励。

  【董卓副本玩法详解】

  任务领取:在王城(729,564)小童处领取讨贼之匙,一次可以领两把三天时效的讨贼之钥。董卓。

  跟江湖术士(王城728,562)对话进入副本。

  进入副本,游戏画面正上方会有白字提示,根据提示前往(86 229)处解救女卫。


  如果装备一般可以副本里面购买状态

  50两绑银获得李氏药草,每3秒恢复5%生命值。

  50两绑银获得饱食孙氏炒饭,物防与法防增加15%

  50两绑银获得痛饮钱氏米酒,物攻与法攻增加10%

  50两绑银获得饱食赵氏炊饼,生命值上限增加15%

  一路清小怪至86,229处救出女卫(救女卫时,建议一人拉住怪,一人站女卫后面救)救女卫,其中路上会有一个小BOSS守狱女将,掉落物品随机有绿色装备、马装、马匹包、二等宝石等等。


  救出女卫后,跟在女卫旁边走,一路上会爆小怪,要迅速的清完,并注意女卫的血量,一量女卫被小怪打死,那么副本就失败了。

  护送女卫到达圆盘后,女卫消失,三个美刷新出来,攻击美美,打的时候注意卡位,保证每次只有1个美美在攻击你,然后将他们一个一个打成残血(快要死的时候,就去打下一个);然后依次在1分钟内打倒3个美美。

  要在一分钟之内打死3个美美,不然会互相复活,很麻烦的,打完这3个美美后,就会出现最后的大BOSS董卓了,(董卓会踢人、会定身等状态)是比较难打的BOSS,但是伤害不大。


  打BOSS董卓可以进到内院里面,董卓会追过来,内院有墙当着,不会让你和队友们被踢很远,可以更快的输出BOSS董卓。

  最后BOSS董卓快死的时候,可以换上一级坐骑,当BOSS董卓被打死,不仅人物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你的一级坐骑同样可以获取经验,并且一下子能让坐骑达到四十多级,非常不错的升级马匹等级的办法。

  BOSS董卓被打死,会掉落宝箱,队伍成员们都可以获得奖励,会随机出现绿色装备、二等宝石、马匹装备等等。

  【董卓副本注意事项】

  新副本是有30分钟的时间限制的。要注意时间奥,过了副本就失败了哟。

  护送的女卫死亡,则副本也会失败,要多留意女卫的血量。

  总体经验挺高的,BOSS爆的东西也不错哟。
沙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