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进阶攻略】巅峰王者区江州与燕州进行灭国战

2018-05-04 19:35:32  字体:【  
  御龙在天巅峰王者服务器灭国战还在继续,受到荆州国被灭的影响,很多国家都如履薄冰,不敢大意,以免步其后尘。

  今天关注的巅峰王者区江州进攻燕州的灭国战,原本以为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但是没成想燕州这边组织散漫,没有太多作为,被江州一直压着打,燕州难以发挥国家的整体战斗力,被江州成功夺走一座城池。


  【江州宣战燕州城池】

  江州与燕州之前有过摩擦,但是并没有升级,随后也不了了之,并且江州还有其他国家有着冲突。这次江州宣战燕州灭国战,第一是为了不被其他实力国家宣战,第二主动宣战一个实力弱过自己的国家胜利的机会更大,燕州也就成为江州的目标,并且还宣战成功。

  当时的燕州拥有四座城池,江州拥有三座城池,但是江州国内情况比燕州要更好一些,燕州国内反王帮与国王帮竞争激烈,很难形成统一的国家战斗力。

  【江州进攻燕州灭国战】

  2018年5月1日当天晚上20点15分,江州与燕州灭城战开打,燕州这边指挥姗姗来迟,并且燕州国内反王帮还要自己行动,各种不利因素出现燕州这边,让燕州没有战斗就出现问题。

  没有国家指挥安排与动员的燕州,显得很慌乱,很难形成国家战斗力,虽然看上去人数还算可以。


  战斗打响,燕州这边大部队压向国家神兽,想要抢夺国家神兽,但是输出伤害没有江州高,导致国家神兽被江州打爆,燕州只能继续抢夺国家神兽,但是明显人数没有江州这边人多,国家神兽缓慢掉血。

  国家神兽不能积极拿回来,这让燕州城池民心增加很慢,反观江州城池民心值却在加速获取,江州开始慢慢领跑城池民心值。

  燕州国王没有上麦动员,影响燕州的战斗力,再加上反王帮国频刷燕州国王卖城池的言论,大大打击了燕州国王帮的参战积极性,燕州的灭国战根本不在状态,被江州压制,江州城池民心持续领跑。

  燕州有些国民还是不死心,依旧战斗着,不过没有燕州指挥的安排与激情指挥,燕州的国民们明显被江州大部队淹没,很难看出燕州国家的整体实力。


  有些一盘散沙的燕州与人多势众的江州对战,被江州打的很快就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燕州根本不能组织任何有效的反击。

  随着燕州临时的指挥下麦,燕州彻底没人组织战斗,国民们也逐步离开灭国战的战场,江州趁胜追击,稳固了自己国家的城池民心。

  最终江州顺利的拿下燕州的卧龙城池,燕州也从拥有四座城池,变成了现在的三座城池,离灭国更近了一步。

  【战后总结】

  燕州虽然这个时期比较低迷,但是经过调整肯定会逐步恢复起来,给燕州国民带来更多惊喜,同时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巅峰王者区各国依旧会带来我们无限的激情,让战争升级,永不止步。
沙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