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王心无界】荆州实力太强胜益州国战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8-08 16:33:46

100浏览

【王心无界】荆州国力虽然没有之前那么高,但人数还是不少,所以可以从容的完成国家活动,目前没有任何国家能够抗衡。

今天关注的【王心无界】荆州国战益州,益州有着盟国幽州,两个国家一起与荆州周旋,也让荆州压力不小,不过荆州超强实力还是发挥不错,一再进攻,益州难以招架,最终荆州还是获得国战胜利。

荆州国战益州

荆州帝国实力很强,没有盟国,益州则与幽州互为联盟,不过这次荆州进攻益州国战,益州防御起来,幽州盟国帮助有限,难以体现出两个国家的整体实力出来。

幽州积极安排国民前往益州参与国战,尽量拖延荆州进攻的脚步,使得荆州浪费一些时间拿下益州镇关守将与益州王城金甲将军复活点。

荆州人多,益州压力不小

虽然益州有着盟国幽州帮忙,但是荆州毕竟帝国,依旧让益州有着很大的压力,当荆州第一波骑兵攻进内城,益州也努力防御,幽州也跟着益州的安排进行阻止荆州的行动。

可能荆州骑兵只是想要牵制一下益州与幽州的战车,骑兵没有太多的表现,当神兽保护时间结束,荆州开始领取战车,益州与幽州也第一时间安排战车。

防御方战车难以抗衡荆州战车

因为防御方的盟国不能主动领车,只能靠益州送给幽州国民战车,所以比较麻烦,战车数量难以大幅度增加,当荆州战车攻向内城白虎,防御方战车过去阻拦,但明显荆州战车数量更多,防御方即使两个国家也很难快速消灭荆州战车,荆州战车持续输出白虎。

防御方战车不断增援消灭荆州战车,白虎开始掉血,这让防御方益州有些无奈,但依旧努力防御着,毕竟国战还没有结束。

两方战车频繁较量,荆州更胜一筹

防御方益州与荆州战车多次较量白虎位置,白虎持续掉血,荆州也一轮轮的组织战车攻击,浪费一些时间,还是顺利拿下白虎。

荆州大部队集结国家神兽位置输出,益州则组织战车打回白虎,两方都在努力,荆州更为强力一些,国家神兽血量越来越少,当益州打回白虎,国家神兽已经血量不多。

荆州占领青龙,获得国战胜利

当益州打回白虎,荆州继续组织战车攻击青龙,益州则战车围堵荆州战车,但是效果一般,荆州再一次一轮轮的攻击青龙,并且顺利拿下青龙,荆州大部队奔向国家神兽位置。

国家神兽遭到攻击,益州战车想要快点打回青龙,但是已经为时已晚,荆州还是顺利打爆国家神兽,获得国战胜利,益州则遗憾战败。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