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桃枪中原】荆州与扬州死磕到凌晨

@锁锁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12-12 14:32:51

100浏览
御龙在天有时候国家与国家仇恨难以化解,即使过去很长时间,也会应该一些小事情爆发国家与国家的较量,进行一场死磕大战。今天关注的【桃枪中原】荆州挑衅扬州,不仅主动下边扬州,长时间围杀扬州国民,还与扬州大部队持续战斗,并且持续数个小时,据说到达凌晨以后,两个国家才渐渐退去,死磕大战宣布结束,但仇恨还会继续蔓延。


荆州与扬州关系非常紧张
据说很久很久之前荆州与扬州就互为死敌,即使赶上合服过后,两个国家依旧没有缓和的迹象,一直都有不小不大的摩擦产生,使得荆州与扬州关系雪上加霜,不死不休。荆州整体来说,实力要好过扬州,而且国内还有一位十八星天尊镇守,再加上荆州国王小手也是一位非常不错的指挥,每逢战役,小手几乎都会第一时间上麦,调动荆州大部队参与其中,让荆州国家战斗力还算不错。


荆州主动下边扬州,进行挑衅
据说这次死磕大战由荆州挑起,要兑现一下之前要踩边扬州的想法,因此小手指挥着荆州国民们站住扬州边境,只要看到扬州国民就会无限击杀,让扬州国民无限安全通过自己国家的边境。扬州这边看到荆州这样挑衅,指挥也直接上麦开始动员扬州国民,毕竟自己家门口被人堵住,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所以扬州国民逐渐与荆州国民厮杀起来。


荆州与扬州死磕到凌晨
两个国家人数越来越多起来,扬州虽然高战没有荆州多,但是本土作战的优势也让扬州国民敢于一次次的过来与荆州国民厮杀。就这样两个国家国民无限厮杀起来,荆州靠着高战们的火力,也能站住扬州边境,一些装备一般的荆州国民则高额了就回国,然后再次下边扬州继续战斗,所以两个国家的人数,一会扬州多一些,一会荆州这边有多起来,很难说清谁更强。据说荆州与扬州就这样厮杀数个小时,打得都有一些精疲力尽的感觉,并且持续到凌晨,疲惫感更加突出,所以两个国家的国民明显减少。

最终荆州与扬州的死磕大战持续到凌晨,两个国家战斗算是打个平手,渐渐结束,但是两个国家的关系还会持续敌对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