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傲世天下】红颜:宁为玉碎 不为瓦全

@月夜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01-22 17:58:39

100浏览

红颜一直笃信一句话:“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他总是觉着,人,赢要赢得霸气,输要输得尊严!哪怕在《御龙在天》,也要做一个铁骨铮铮,宁折不弯的汉子。他对笔者说,我年龄不大,身上的棱角太多,没经历过社会的打磨,不懂得什么是圆滑世故。但也正是这无畏的年纪,才让我在御龙里有了与别人不同的经历!
 
角色名:free剑舞落红颜(文中称红颜)
服务器:傲世天下
国家:江州
帮会:翼战皇朝
家族:铁血豪门九团
职业:重剑
等级:150

一、大侠梦在御龙里实现
    十七岁是个有几分尴尬的年龄,说少年多少有些装嫩,说青年又确实还是未成年人,红颜在生活中就经常感受到这一点。每次家里有事情要商量,准备列席旁听的他,都会被家人赶走去玩儿,理由是:“你小孩子懂什么!”。可当父亲出差,母亲和自己在家的时候,他又经常攀高爬低的干些换灯泡,抗大米的差事,母亲给出的理由是:“你一个大小伙子,你不干谁干!”“所以我是革命一块砖吗?有用的时候是壮劳力,没用的时候是小孩子?”红颜经常这么不满的嘟囔着。
    红颜是认真想过将来要做什么工作的。长大以后的他,早就知道电视剧里的功夫都是骗人的,除暴安良的也只有人民警察才能做到。他曾经给自己将来的职业做了很好的规划,考警官大学,做一名出色的刑警。到时候腰上别着手铐,手里拿着配枪,出入大街小巷,捉拿罪犯,那种除暴安良,做大侠的感觉,想想都觉着快活。
    红颜就这么抱着将来当大侠的理想一直努力着,可他没想到,这个梦想居然先一步在虚拟世界《御龙在天》里完成了。

二、初入江湖的疯子模式
    《御龙在天》不是红颜接触的第一款网游,但是绝对是他最爱的一个。从红颜进入御龙那一刻起,他就觉着,自己找到了个好地方。这样的乱世背景,这样刺激的战争游戏,还有那生死与共的兄弟情义,都深深让他着迷。他在新手村做任务的时候,就没少找国战视频看,他告诉笔者,自己当时恨不得一头扎进视频里面,也跟着冲锋陷阵去。
    从新手村出来后,红颜犹如猛虎出笼一样,一头扎进御龙的国战大潮中。不得不说,出生牛犊不怕虎的确是很有道理的。红颜,一个新手玩家,居然在下区后,开启了“疯子模式”。见人就要求单挑打架。
    不少高战玩家瞬间让他弄懵圈了,谁都不知道,这货到底玩儿的什么路子,明明一个新手却敢找十五星挑战。甚至不少玩家认为,他可能是老区某一大手换小号重新练级的!

三、不留后路,破釜沉舟
    聪明人,学什么都是“一点就通”的,每天找人PK练手的红颜,没过多久便成了一名响当当的高战。慢慢地,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帮会和家族,也有了一票生死不离的好兄弟。每天和兄弟们一起打架、做任务,不管是国战、国砸、还是上王、打太常他都得心应手,用他兄弟的话说,红颜上战场就是把快刀利刃,而且他打架不肯后退,从不躺尸。
    特别是在南蛮入侵的时候,红颜带着兄弟们跟当时国力相当牛的豫州对砸,红颜自己也知道,论实力,他们与豫州还有一定的差距。换了别人,一定会先把自己这边的镖局关了,留个退路,保存自己实力,以后在找机会呗!
    可红颜不干,不管两国对砸有多么猛烈,他从不关镖局,每天照样开启国运,豫州来人砸他就带着兄弟们反击,“你今天就算把我砸废了,我也不关,明天照样开国运,而且我明天一准儿带人砸你去,大象后来让我弄得也没办法,他们大概也没遇见过我这样混不吝的主儿。”红颜笑着说。

后记:
    破釜沉舟,不留后路是红颜在御龙战斗时候最常做的,他总跟兄弟们说,一旦给自己留了后路,在心理上就会有想退后的想法。不论输赢,我都能带着满身伤痕痛快的说:“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我和我的兄弟们都是铁骨铮铮的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