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百川觉醒】心冷:我为兄弟担天下

@倾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6-12 15:03:44

100浏览


如果说成为一个国王是为了兄弟,这样的理由似乎会觉得有些玛丽苏,但是成为国王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的跟兄弟一起战斗,成为他们最坚强的后盾,这样的理由你怎么看呢?采访过很多的国王以及管理,大家成为国王的原因也无非是那么几种,但是“心冷”的理由,让我有些佩服!

在成为国王之前“心冷”是一名指挥,所以对于各种国战和团战他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这也是他之后成为国王的人气积累。其次,不想当国王的指挥不是好指挥,一直以来都是在帮“国王们”带国家,为什么自己不当一次国王呢?于是乎,在【百川觉醒】服务器,“心冷”便成了燕州的国王!

接触《御龙在天》也有两年了,想起当初被这个游戏吸引的理由,心冷有些忍不住笑了,他说当初只是无聊在电脑上看游戏视频,结果不知怎么的看到了《御龙在天》游戏里面的一个视频,里面是指挥正在声嘶力竭的指挥着战斗,那种气势和场面震撼到了他,他半信半疑的下载了这个游戏......冥冥之中,他也成为了一名指挥。每天跟着兄弟们在游戏里面打架、砸车、打BOSS,无聊的时候集体去调戏“国外妹子”,这样的游戏生活除了欢笑还是欢笑。或许正是充满了换了,心冷还把这款游戏介绍给了身边的小伙伴们。

“告诉他们这是一款团战游戏,大家要一起去打才能赢,不管是国战还是打架,光靠那么几个是不行的,所以这个游戏很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他们都听了比较有想法,有的玩了,有的觉得一开始装备没别人好,毕竟才来玩,所以都没老玩家懂,就被别人打了放弃了......”御龙就是这么一款靠着大家一起“征战”才能玩的开心的游戏。而这个游戏不仅仅能让你收获一大群兄弟,有可能你的情缘也在这里遇到!

心冷和他女朋友就是因为这款游戏相识、相知、相恋,以及到了现在发展到现实,他们从“一条网线”的距离,变成了面对面的相见。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欢喜的,御龙里面是不缺情缘的一个游戏,但是往往很少有玩家可以坚持从网络发展到现实,幸好他们坚持住了!

关于他们两个的故事是这样的——

“我们是在老区认识的,那时候她和她前任游戏相公吵架了,然后就转到我们国了,后来一起做任务打副本就认识了,没事有事就一起聊天玩游戏,所以渐渐地就有了感情。说起来也是缘分,我们两个现实离得不远,这也就奠定了我们能够现实的基础,至少见面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如果说这个游戏关于我们两个比较有爱的回忆就是她会无时无刻陪着我打架,至少不管胜负有她陪着很心安。在我的眼里,我媳妇体贴、善良还会照顾人,这不我当国王了有时候比较忙吗?她也会帮我,我主外,她主内,真的很感谢御龙,让我们认识了彼此......”

或许缘分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情,你抓住了,那就是你的,错过了那便是错过了。

现在燕州在【百川觉醒】是强国状态,对外有帝国和普国的对峙,但是燕州并没有因为同时面对两个国家的压力就此认输。一步一步从弱国发展到现在的强国,大家都不会因为面对强敌而退缩,在此心冷也有许多话想对燕州的小伙伴们表达:

“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想大家都能玩的开心,毕竟从老区一直走到现在,从我是指挥到现在的国王,很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无论以后会怎么样,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你们能够玩的开心!你们好,我才会真的好!

有压力才有动力,成为了国王就要护一方安宁,心冷与燕州的兄弟们一直在并肩作战着,我相信燕州的未来会发展的更好!也在此希望小伙伴们能够玩的开心快乐,心冷和他的意中人幸福99!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