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经典·不删档将至,预注册赢丰厚大礼!

作者:时间:2016-05-16 22:13:21字体:【

未忘初心,热血重燃,为找回最初的情怀,兄弟你我一刻也不愿再等!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经典·不删档即将于5月19日震撼开启,经典区“预注册”专题站今日全面上线。即日起-6月10日,未注册过经典区的玩家可前往专题站提前进行新服【风云再起】注册,免去繁杂的角色创建步骤,并在新服开区时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争分夺秒驰骋天下!

点击进入>>>经典区“预注册”专题站<<<

立即下载《御龙在天》>>>>


【新服预注册开启  王者制胜需先机】

俗语云:“先机定成败”。《御龙在天》经典·不删档开测之际,稍晚一步不亚于失之千里。玩家提早进行新服预注册,不仅能够在游戏开区时抢先进入游戏,更可提前选择大区、角色姓名与出生地。更重要的是,《御龙在天》经典·不删档服务器与公测服务器完全区分,所有你心仪的角色名只要在经典·不删档服务器中不曾被使用,就可成功建立!

第一步:进入经典区“预注册”专题站登录QQ账号,选择大区及服务器;

第二步:选择自己喜欢的初始形象;

第三步:选择自己喜欢的头像;

第四步:选择出生地并输入角色姓名后点击确定,若该角色名在经典区中不重复即可成功预注册。


【多渠道赠福利  助力将军沙场百战】

《御龙在天》各个合作渠道还将持续发放预注册福利,礼包内含免做令牌、经验丹、精力丹等应有尽有,助力玩家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的同时,也有强力的臂助征战沙场,敬请期待!


    《御龙在天》经典·不删档预注册已经火热开启,登陆游戏选择"经典区"即可进入。御龙“绿六”经典版本即将全面回归,再掀万人咆哮国战激情!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