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三十三团兄弟聚嘉兴 趣味四格图集赏

作者:时间:2015-02-25 13:18:16字体:【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第四站走到了素有“江南府城”之称的嘉兴,来自五湖四海的《御龙在天》双线一、二区霸者风云服务器江州皇家军团三十三团的家族兄弟共聚在此,一场别开生面、活色生香的家族聚会就这样展开了。

沉稳的家族长“花爷”,呆萌的大男孩“小枫”,极其有大哥范的“酒鬼”……15位兄弟到底在嘉兴都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下面来让我们一探究竟。

 

小枫到达,强抱酒鬼大哥

众多兄弟前来嘉兴高铁站来接从上海赶来的小枫,小枫到达嘉兴后,像是赶什么似的风风火火走出来,想必迫不及待的要见见各位兄弟了!小枫成功抱过各位兄弟后,面对酒鬼大哥似乎遇到了些阻力呢!

 

 

月河老街,众兄弟霸气入场

家族聚会的第一站——嘉兴著名景点月河老街!众兄弟排排站,霸气入场走月河上的荷月桥。前面的狗狗似乎感到了“杀气”,急忙拉着主人快跑呢!

 

花爷小枫逛月河,兄弟不见

花爷和小枫这对“好基友”本来是和一帮兄弟一起逛月河老街的,可以慢慢的兄弟们都回车上去休息了,而呆萌的小枫居然还不自知……

 

 

KTV嗨唱,兄弟嘶吼动人心

我们是!皇家三十三团!兄弟们KTV嗨唱到最激情处,大声嘶吼出来自己家族的名字震惊了整栋KTV所在的大楼,可见这兄弟的分量!不过这一屋子的兄弟是怎么突然抱在一起的?

 

 

众多兄弟在嘉兴的聚会有趣的地方还有更多,而嘉兴之行对于他们来说更将是一份难忘的回忆,想必再战游戏之时他们会更加默契!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