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枫专访:兄弟有种难言的情感

小枫专访:兄弟有种难言的情感

作者:时间:2015-02-25 13:38:56字体:【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嘉兴行时,众兄弟在高铁站迎接的这位热情洋溢的大男孩——若战小枫(以下简称小枫),同其他兄弟一样特地从外地赶来,参加这次在家族长花爷1881(以下简称花爷)居住的地方举行的家族聚会。小枫始终洋溢着笑容,与众位兄弟一一拥抱的样子十分令人印象深刻。

QQ截图20150225133752.jpg 

 

小枫在家族中不仅是一名12星的高战,同时也是家族长花爷的得力助手,下面让我们一同从小枫走近他及他的家族,讲述他们的家族故事。

 

网游中一度受挫 御龙找回家的温暖

曾经的小枫“年少轻狂“,一度在网络游戏中受人欺骗,而导致他一度逃避网络游戏,甚至不在相信网络中具有可靠,能够相信的关系。直到小枫因朋友的关系来到了御龙,这种对网络处处防备的心态才有所转变。

 

小枫说“刚开始进入家族的时候,我的心中就像有一层外壳,通过花爷的帮助,与家族兄弟平常之间的交流,这层外壳也就慢慢融化了”,“我加入家族也有近3年的时间了,经过和兄弟们之间长年累月的相处,我清晰的明白通过御龙认识的这帮兄弟是非常可信的,是可以把后背无防范交给他们的。”而这次家族聚会,众多兄弟在高铁站外寒风凛冽中来接小枫,更是让他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小枫与花爷 后者如同一个好哥哥

为什么想要见到花爷?小枫如此回答:“之前在别的游戏中未曾想过去见现实中的人,而花爷是一族之长,就是我们家族的精神领袖。无论在现实还是游戏中,花爷也很愿意帮你去解决一些问题,其实我们家族的所有兄弟在游戏中都对他很了解,就想要有一个契机去在现实里去见一面,实现感情的升华”

 

而花爷在小枫心目中,更像一种 “好哥哥”这样的位置。小枫在家族在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便是曾经初进家族在国外遭到敌对势力的围追堵截,无奈的在家族里说了一句话“我受欺负了”,花爷便同一帮兄弟帮小枫打架,打了一个高额。花爷对小枫的一席话至今令他印象深刻:“只要你在家族一天,不管你是对的还是错的,只要你在外面受欺负了,我们都会帮你找回来!”

 

兄弟相识相知 情谊超越血缘

兄弟在字典里的含义,一个是具有血缘关系的亲属,另一个就是可以交心的好友。对于小枫来说,通过御龙这款游戏他得到了比字典上兄弟这个词眼说的更加真实的感受。直到现在,小枫甚至每天不上游戏跟兄弟聊一下,都会浑身不舒服。

 

小枫笑着说:“在现实中跟父母或者其他人不好说一些话,比如生活上有些烦恼的事,我通过在游戏中跟兄弟们一起聊天,可能就会把压力释放出来,我更愿意跟他们分享一些自己身上的欢笑与悲伤,这个我能够把负能量都释放,得到更多的正能量”

 

相对于现实,游戏中的兄弟相识相知,拥有相同的追求与热爱,彼此之间可以无话不谈。如此长年累月积累的情感得到升华,之间的情谊甚至比之现实中与血缘关系的新兄弟也不逞多让。

 

兄弟有种难言的情感,《御龙在天》“五城之约”嘉兴之行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小枫、花爷和他们的家族兄弟也留下了难忘回忆,同时也期待他们今后的再次聚首。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