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专访“英雄传说”:铁骨柔情,亦显英雄本色

作者:时间:2015-03-13 15:23:20字体:【

《御龙在天》“五龙之约”北京站,著名指挥“英雄传说”从吉林白城远赴首都北京,探访家族长“灬四海晴天”,在现场被小记以“兄弟和妻子”哪个重要这个天雷问题恶整,面不改色心不跳,尽显“英雄本色”。下面请看采访实录的纪典片断!

QQ截图20150313152157.jpg    

兄弟与妻子,哪个更重要?

2014年2月,“英雄传说”在《御龙在天》认识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妻子“展颜”。当时,他们都在双线9区“一马当先”益州相识,“英雄传说”偶尔间看到了“展颜”YY麦上名片,对她产生了好感,在一次次砸星、做任务、PK的过程中,他俩慢慢熟悉起来,感觉非常合拍,顺理成章地就走到了一起。

都说男人是视觉动物,“英雄传说”承认是对妻子一见钟情,但之后的发展却是真情实意的。现在俩人结婚了,“展颜”玩游戏的时间在逐渐减少,而“英雄传说”却因为兄弟的存在,每天在游戏中指挥战斗。他认为:“兄弟就是左膀右臂,如同手足,去做任务被人堵的时候,只要国频打字,说我被堵了,基本上80%的人都会去给我报仇。兄弟如手足,即使是从来没有见过的,只要对方把我当兄弟,我就把他当兄弟。”

“英雄传说”的话语,让小记顿起恶搞之心,特别提问:“如果你兄弟和你媳妇同时有急事叫你帮忙,怎么办?” “英雄传说”无奈地摇了摇头:“这个问题比较刁钻啊,大多数情况下,当然是先选择兄弟,因为毕竟媳妇可以回头再哄一哄,实在不行跪跪键盘,我老婆很心疼我,不会真生我气的,嘿嘿!”

听完“英雄传说”的回答,小记感到他确实是个纯爷们,好兄弟必须一辈子,好妻子也当珍惜啊!

 

传说和晴天,不得不说的故事

“英雄传说”和“灬四海晴天”,是游戏中的兄弟,传说对晴天非常佩服,他俩发生过很多不得不说的故事,产生了很多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情感……

晴天是众人眼中的成功人士,身为企业家的他和家族兄弟在一起玩游戏时,没有一点架子,性格直爽,对待家族兄弟就像对自己家孩子一样,平易近人。传说和晴天相差十多岁,但他俩并没有代沟,有相同的爱好和共同语言。

晴天对传说的指挥,向来不会当面夸奖,但如果有不对的地方,他一定会指出来,告诉传说哪里可以做得更好、哪里不够完美,甚至有一次皇城站局势非常紧张的时刻,晴天说:“如果守不下来,传说你的指挥不用当了。”当时传说感到既紧张又刺激,最终还是在兄弟们的帮助下守住了皇城,也让晴天绽放了微笑。

虽然晴天对传说比较严厉,但在私下里谈起他来,都是一派赞赏,都说真正的朋友就是“当面说缺点,背后支持他”,晴天和传说,就是这一类益友。

 

兄弟情玩过瘾,坚持御龙收获丰

从咆哮内测到现在,传说始终坚持在《御龙在天》的第一线,他说:“游戏玩得很过瘾,特别是国战、国砸特有激情特有意思,我喜欢指挥这个行业,尤其是每次遇到不错的指挥,棋逢对手时玩得很刺激,国家兄弟听指挥的人多,执行力特别强的时候,会让人觉得特别开心,归根到底,兄弟情谊是玩游戏的关键。

QQ截图20150313152628.jpg

当然,传说的游戏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他刚到“御龙王者”益州时,服内敌对国家高战很多,国砸不占任何优势,他告诉大家:“益州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位国民都是家人,我们要保护自己的家人,保护自己的国家。”他真诚的话语,感染了很多人,接下来的一次又一次国砸中,益州的国民们越来越活跃,敌对的国家越来越无力……最终敌对国王退服,益州也成为“御龙王者”战斗力最强的国家。

不服输,始终和兄弟们并肩作战,这是传说的御龙之路,他在这里收获了爱情,收获了朋友兄弟,还收下了许多徒弟。在游戏里他们相互学习,在生活中他们以对方的优点来充实自己,对此,传说总结道:“御龙让我遇到晴天,遇到这一群生死与共的兄弟,游戏诚可贵,兄弟情谊值万金!”

从传说的采访过程中,小记感受到了这位霸气十足纯爷们温柔的内心世界,无兄弟不御龙,传说是幸运的,既有兄弟也遇到了真爱,愿更多有情人因御龙结缘,幸福永远……

 

人物小贴士——

“英雄传说”从咆哮内测起接触《御龙在天》,首次指挥在双线一区“龙啸九天”,后任双线三区”九定中原”益州太师,从当时最弱国家,一路打到巅峰,成为帝国。

2013年2月22日,入驻蛇年首服——双线6区“金蛇狂舞”,无压力拿下益州王,现任双线10区-御龙王者益州大都督,御龙在天五城之约北京站特约家族——王者丨攻无不克副族长,是众多老玩家心向往之的神级指挥之一。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