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王心无界】天骄公会江州王被洛神夺下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7-28 14:15:13

100浏览

御龙在天有些国家不太安稳,被反王拿下政权,原本应该好好发展,但却还是无法恢复壮大自己国家的实力,继续遭遇反王事件,国家动荡不已。

今天关注的【王心无界】江州反王事件,最开始的江州由情义公会执掌,不过没过多久天骄公会反王成功,江州又由天骄公会统领,但是当时的江州国王杀神没有壮大江州实力,国家事务也相对散漫,惹得国民怨声载道,滋生反王土壤,随即反王势力出现,由土豪洛神带领争夺江州王城,江州又陷入新一轮动荡之中。

江州一个不太安生的国家

当初的江州开服以后率先被情义公会拿下王城,但情义公会带队小叶不太靠谱,没有长期驻扎江州的打算,导致拿下王城没有多久就被天骄公会反王成功,天骄公会带队杀神成为江州国王,江州总算安稳一段时间。杀神统领江州原本以为一切都会步入正轨,但却没有想到国家事务管理并不上心,没有太多作为,甚至连合适的指挥都没有,江州发展滞后。天骄公会坐拥江州一段时间,就出现反王势力,而且来势汹汹,当时的江州国王帮没有太多反抗的能力,而且还被反王势力拉走几个家族,竞争比较激烈,江州成为一个不太安生的国家。

洛神顺利成功江州国王

据了解反王帮攻打江州王城的时候,当时的国王帮也就是天骄公会连反抗都没有组织,被反王帮轻松拿下江州王城,反王帮帮主洛神成为江州国王。说起洛神,原本江州的原住民,但因为一些缘故离开江州,转国益州发展,不过近期看着江州实力越来越弱,洛神突然有了想要回去江州打王的想法,所以与他的朋友们联系,组建反王帮,不断拉拢外援,江州反王阵仗越来越壮大,才会轻松拿下江州王城。

江州反王风波平息,国王帮仍需努力

如今洛神带领他的帮派已经坐稳江州王城,天骄公会已经退居卧龙城,不在争夺江州王城,反王风波逐渐平息,而且江州现在的国力也比以前更高一些,成为这个服务器第二高的国家,看似国家战斗力不错,但江州隐忧还是不少,新王登基,国民还需要适应,而且国王帮与散人关系也需要更进一步的进行调整,让江州真正成为团结的国家。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