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楼兰古域:【九州群英】荆州VS【九州皇图】青州

@小妖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11-09 15:55:25

100浏览
9月15日,一周一次的跨服楼兰再度开启,今天我们关注的对阵双方分别是来自【九州群英】的荆州和【九州皇图】的青州,双方都是各自服务器内的霸主,综合势力十分强悍,如今相遇,究竟谁能斩获本场楼兰赛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九州群英】原本是白虎战区的老大哥,无界国战开启后,是唯一被划分至青龙战区的服务器,实力可见一斑,而作为服务器内当之无愧的霸主,荆州无论是国力还是顶尖战力都十分不错,国家实力在整个御龙服务器内也是排得上号的;【九州皇图】青州自神豪回归后,实力得到质的飞跃,如今国内坐拥二十套十八星天尊,任何一个国家在顶尖战力数量上都无法与之抗衡,如此庞大的天尊阵容,让青州整体实力相当强悍。


8点15分,楼兰战拉开序幕,双方国民纷纷点击进入战场,都是混迹楼兰多年的老手,双方指挥对彼此实力都有所了解,都各自命令国民买好BUFF,积极备战。很快准备时间过去,双方国民如潮水般涌出复活点,前往各自据点进行争夺,路障在两国强大火力下形同虚设,双方大军都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中间据点,荆州人数众多,输出略有优势,率先拿下中间据点后开始向其他据点发起攻势,青州也不落后,迅速夺回中间据点也开始前往其他据点,与荆州国民展开争夺,一时之间,各个据点都爆发激战。从比分上看,在初期青州高战占优,获得些许优势,不过荆州把比分追得很紧,差距仅在一千左右,直至第一波小怪刷新前,终于将比分反超,小幅度领先青州。

第一波小怪刷新在荆州复活点出口处,荆州一方占据地利,迅速前往小怪刷新地,青州虽然也迅速前往抢夺,但显然时间已经来不及,小怪在荆州强大火力下被荆州尽数拿下,比分也第一次拉开差距,荆州领先青州一万分。青州虽然第一波小怪抢夺失利,但青州国民并不气馁,而是迅速赶往各自据点输出,希望通过据点争夺拉近比分差距,荆州一方稳扎稳打,也快速回到据点与青州周旋,这样一来,双方比分一直稳定在一万左右。


第二波小怪刷新在6点钟方向,而6点钟位置荆州集中了大量兵力,青州虽然也有部分国民,但显得势单力孤,一番争夺下来,第二波小怪的积分再次被荆州尽数拿下,比分也随之来到了近两万的差距。此时荆州比分已经距离十万不远,青州指挥见再难逆转战局,果断选择放弃抵抗,命令国民自由活动,这样一来,荆州轻松拿下所有据点控制权,而随后刷新的楼兰女王也被荆州轻松拿下,最终,荆州积分顺利到达十万,拿下本场楼兰的胜利!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