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楼兰:【桃园风云】徐州VS【傲视天下】江州

@锁锁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11-21 15:15:34

100浏览
御龙在天楼兰古域活动,有时候两个国家实力旗鼓相当,一会可以拉开差距,一会又被追赶上来,打得难解难分,即是到来最后一刻两个国家也不敢大意。今天关注的楼兰【桃园风云】徐州VS【傲视天下】江州,徐州与江州实力相当,战斗打得比较焦灼,虽然徐州一直领跑积分,但是江州却始终没有放弃战斗,不断追赶徐州,直至最后一刻徐州到达十万积分,江州也到达九万八积分,徐州才险胜楼兰活动。


桃园徐州对战傲视江州
楼兰开始,桃园徐州对战傲视江州,两个国家实力旗鼓相当,一起攻向战场中,不断的抢夺着楼兰雕像,并且两个国家国民碰撞在一起,互相厮杀,不让对方国民抢夺楼兰雕像,你来我往中,两个国家的积分一点点的增加着。徐州领跑积分,江州则努力追赶,不让积分扩大化,此时竞争非常激烈,两个国家的国民都是战意十足,为了自己国家获得积分而无限复活起身继续战斗。


第一波小怪,徐州抢占先机
两个国家激烈的战斗来到刷新第一波小怪的时间,两方都积极跑动起来,想要早点找到小怪的位置,徐州比较幸运,率先发现小怪的位置,并且大部队机动过去,早一步输出不少小怪,江州过来的时候,只有几只被拿下。徐州抢占先机夺小怪,使得积分一下子拉开江州一万多,这让徐州士气大振,不过江州也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努力反击着徐州。

第二波小怪,江州抢占先机
虽然徐州一直领跑积分,但是江州没有放弃战斗,与徐州互相争夺楼兰雕像,徐州很难在扩大化积分。当第二波刷新小怪的时候,这次幸运女神更为眷顾江州,江州率先发现小怪的位置,并且大部队直接过去输出,徐州大部队则慢半拍,导致江州夺下的小怪更多一些,积分也追上一部分与徐州的差距,江州很有机会反超徐州。


徐州与江州最后时刻见输赢
两波小怪下来,依旧没有分出胜负出来,徐州与江州继续努力战斗着,谁也不敢掉以轻心,又历经了第三波小怪的洗礼,两个国家各抢一半,积分还是没有被拉开。最后时刻到来两个国家坚持到第四波小怪的刷新,徐州与江州都在积极输出着小怪,想要更多的获取积分,眼看着江州就要超过徐州,但徐州更快一步到达十万积分,结束楼兰战斗,最终积分锁定在徐州十万比江州九万八,徐州险胜江州楼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