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九州皇图】局势逆转,帝国以二敌八

@九歌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9-26 11:09:35

100浏览
九州乱世风云起,曾经的盟友如今倒戈相向,一起共患难的兄弟反目成仇,一切变化的太快,让人始料未及,很多人还没有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九州皇图】的局面就已经翻天覆地了。原本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帝国青州,一夜之间面临内忧外患前后夹击,五个盟友仅剩下一个,着实让人唏嘘不已。


这一场变化,最初由益州开始,益州与青州的恩怨之前分析过,在此不做赘述,益州脱离青州阵营之后以最快的速度加入豫州阵营,徐州作为益州的盟国,也迅速被拉拢过去,与荆州组成三国联盟,两国一改之前在青州阵营时的酱油状态,参战十分积极。但两国国运车经常被青州砸,各种任务也是时常被堵,木牛流马更是从全部车辆安全抵达,到一辆不剩。益州的选择,究竟是否正确,只能说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了。

江州新王丶黄继光灬王位渐渐稳固,与豫州联盟,豫州高战长期盘踞在江州,一方面可以避免青州空降江州抢王,另外也可以借着盟国的便利保护豫州,而豫州本土的压力则因为益州、徐州的加入而得到了很大的缓解。


荆州自从失去了半生半世半浮尘这位主要战斗力,先后经历了换王以及主力家族傲视神话退出王帮,实力大减。如今只能处于被徐州、益州保护的状态。

最匪夷所思当属扬州,据悉,扬州在益州改换阵营之后,就一直处于半中立状态,与青州在中立区发生矛盾后,扬州直接宣布重新找盟国,第二天即与幽州达成了新的联盟,扬州与幽州之前矛盾颇深,此时做出这样的决定,想必是扬州国王审时度势后的结果。


最后我们来看下帝国青州,青州如今仅剩一个盟国燕州,遭遇了井喷式的盟国背离,却意外的转移了青州内部的矛盾,面对强敌,青州开始上下一心,共同对抗外敌,青州坐拥21套十八星,国力又高,与各国的战斗中,并不算吃亏,唯有国运,是青州的软肋,因帝国的原因,镖车血量太少,防御太低,六国轮流躺尸砸青州国运,很难守住,青州已经很久都没有办法在国运期间正常拉车了。好在青州大部分国民对此已经习惯,并表示理解。

综合【九州皇图】现在的情况,其实不难看出,虽然青州敌对国家增多了,但还是很难对青州构成实质性的威胁,连续几次皇城战,豫州阵营各国均无功而返已经能够说明问题,假以时日,暗盟众多的弊端也会在豫州阵营显现出来,到时又会是怎么样的光景呢?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