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逐鹿九州】青幽前后关系简析

@夫人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11-27 12:24:24

100浏览
【逐鹿九州】在合服之后,九州局势在前一段时间中是处于混乱状态,显得让人琢磨不透。


合服初期:
【逐鹿九州】合服初期,青州做为帝国,听传言曾想打击荆扬以及其先前【雄图霸业】的敌对。但未曾想在合服之后,先前【猛龙逐鹿】辉煌一时的六国联盟仅剩四个分别是徐益幽燕四国,徐益燕延续使命继续打压荆扬。与此同时,幽州则与豫州为敌,这可能要追溯到【雄图霸业】,因为原【雄图霸业】多数家族和玩家与豫州有敌对关系,幽州虽然说名义上有原【猛龙逐鹿】幽州王担任,但可能还是迫不得已与豫州为敌,很少参与其联盟徐益燕的荆扬之战。而此时做为帝国的青州却闲暇无事,正在迅速吸纳各国高战和玩家,稳定发展。终于在荆扬被徐益燕打垮之后,荆扬破釜沉舟转入青州,青州开始正式和徐益幽燕开战,但此时幽州因为还有很多【雄图霸业】所属势力,仍然与豫州不和,不敢随便参与其联盟与青州的对抗,联盟在很长一段时间处于被动。

合服中期:
在青州和联盟开战之后,联盟曾组织高战和家族前往荆州反王,想要拿下更多国家对抗青州帝国,但最终荆州在青州帝国的帮助之下,并没有为联盟所用。而在此期间,幽州内部也出现动荡,原【雄图霸业】与豫州有较大敌对关系的家族和玩家相继离开,幽州国力骤然下降。而这也成功为幽州提供了一个合理参与联盟与青州战争的理由,幽州与豫州停战,豫州加入四国联盟,和徐益结盟成为三国,联合幽燕,成为【逐鹿九州】的五国联盟。

因为先前幽州不参战,青州似乎也不想拥有太多的敌对,所以把主要战力都放在力压徐州和燕州镖局之上,但效果似乎并不明显,在看到幽州参战之后,瞬间改变策略,放弃力压燕州和徐州镖局,开始力压幽州镖局,想要把幽州率先压散。但未曾想在月余之后,幽州依然国力稳居第二,并没有掉落的迹象。而青州也因为对幽州已经形成习惯,依然每天都在幽州镖局安排高战十八星和大都督等拉令号驻守,几乎二十四小时。


更有传言,青州和幽州之间的QT相互之间是挂得最多的,骂的最嗨,这个可能也是青州一直不愿意放弃力压幽州的一个原因,从当前可以看得出,青州虽然展现出了它应有的实力,但仍然不敢树敌太多,而对幽州来说,也展现出了它的耐力,强压之下依然能够保持较高的活跃状态,都很让人意外。
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