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改朝换代】嗨嗨:为兄弟而停留

@月夜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5-11-24 15:07:10

100浏览

    “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这大抵就是御龙里指挥的真实写照。在笔者采访过的众优秀金牌指挥中,曾有两位提到过“嗨嗨”这个名字,说是他们指挥生涯的启蒙之师,钦佩之情溢于言表。这次终于有机会一睹嗨嗨的庐山真面目,发现他与笔者脑补的恃才傲物,高高在上的形象截然不同。在御龙的指挥生涯有着丰富战斗经验的他,却是谦和有礼,幽默开朗。他的御龙世界除了无尽的杀戮,更着有同生共死的兄弟情。

受访玩家:嗨总gg万岁
服务器:改朝换代
国家:荆州
家族:希尔顿丶在瞅我打你
主播昵称:嗨嗨

一、跑骚少年
     现年23岁的“嗨嗨”是东北黑龙江人,大学毕业后从事会计类工作,与现实中的埋头算账的沉默寡言不同,御龙世界里那东北汉子的敢怒敢笑,顶天立地的直豪性子就暴露无疑。与御龙结缘是在11年时候,当时他在网吧上网,忽然听到二楼有人疯狂的呐喊:“阳平关集合,王城集合。”诸如此类的话。如此疯魔颠狂的举止也引发了他的好奇心,他上楼了解才知那位疯狂咆哮的是位御龙玩家,而且是游戏里的指挥。“兄弟我看你骨骼清奇,一起来玩御龙吧。”在那位指挥热情的安利之下,他也开始自己的小白征程。

    那时候完全不懂游戏,50级的时候他和家族小伙伴,两人组队兴高采烈的去打腾蛇,结果打到了高额也没能把一条蛇给打死,让他郁闷了好半天。那时候开服非常快,他感觉只要不上等级的时候,就会跑到新区继续,一个服平均也就玩个三五天的样子。
    爱“跑骚”的嗨嗨尽管每个区如蜻蜓点水,只做短暂的停留,但他豪气干云的个性总能很快的认识一些朋友。家族里那会要做经书和鸡毛信,他也尝试在YY里带家族兄弟一起去做任务,慢慢的就开始带家族人晚上清挂机。
他的指挥才能也在帮派的小范围传开,一些家族也喊他客窜去带任务,经书、鸡毛打家族NPC等。慢慢的他在本国知名度越来越高,凭着自己的能力坐上了太师、大都督甚至是人妖的王后。
    但他第一次上麦做国家统战指挥时,也遭遇到不少玩家的口水。骂他是绑银杀手的,傻叉的,还有人催促他“下去,下去。”可是有些幽默感外加固执的嗨嗨就是偏偏不下去,坚持带完任务。“我别的不好,就一点心理强大。新手指挥没有不被骂的,所以我不会太在意别人说什么,重要的是自己要做好。”

二、无师自通
    说到指挥之路,他多数指挥的时光都奉献给了双线五区的王者傲视,在这个区也是他从菜鸟指挥慢慢练就成为老道的金牌指挥。当时的国王“天狼狂啸”把整个国家交给他和游戏里的姐姐夏末来打理。
    在这个区他从最陌生的国战,国砸慢慢练会,没有人教他就一个人摸索,无师自通,国民们很包容他当时的青涩与懵懂。因为有了国王和国民们对他无条件的信任,他也全心全意的把自己的精力与时间奉献给了这个国家。“那时一天的游戏生活就是我累了,吃饭的时候,我姐上,我姐累了就我上俩个人轮流带。”他声音磁性,普通话标准,指挥有激情但不失理智,平时在高高的指挥台上也能和普通国民打成一片,他的风格深受大家喜欢。但他坦言自己是个性子很直的人。“对的事情我会去说,不对的事情我也会说,自己做错了我会道歉,我是很在乎对错的一个人。”

三、家族兄弟
    因为一直担任着国家的指挥,原本他并没有时间打理家族,后来他发现,指挥非常需要一个人自己的家族,因为可以应对所有国家人手不足,或者被反王,亦或去反王的情况。指挥也需要一个团队,这个团队就从家族开始。自从他做族长之后,也改变了他爱乱跑区的心态。在家族里他结交了一群生死与同的兄弟,他们见证了他的发展 “我的兄弟能和我一起玩好几个月,我说走就走,非常不够义气。后来为了兄弟们,我就留了下来,近两年我都不爱跑区了。”

    问及他当族长辛苦是否,他感叹道:“当族长比指挥累,但我是个很开心的族长。”平时要考虑怎么收,考虑家族兄弟感受,家族成员的增多会让他高兴,流失会让他心疼。和兄弟们朝夕相处,紧张的战斗一天后,回到家族频道和大家聊天是一天最欢乐开心的事。
    家族兄弟们不但在游戏里联系,还互留了手机号码,私下也会打电话关心现实生活。说到和他关系最好的家族兄弟就是“勇哥”,两个在一起游戏玩了四年,今年八月份他还专程从黑龙江赶赴无锡与勇哥会面,这份真挚的友谊从网络延伸到了现实。

后记:因为国家兄弟们都好奇每天在QT里指挥的人究竟长啥样,于是他就报名参加了《御花园》,作为一名游戏主播直播时他喜欢和兄弟们畅聊御龙生活,或者研究装备。御龙四年给他最珍贵难忘的记忆就是关于虚拟世界中认识的这些兄弟们,有御龙就永远有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