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改朝换代】铥铥:御龙情长在

@月夜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5-12-02 14:40:52

100浏览

    路茫茫,几兴亡,昨夜波声,洗岸骨如霜。残酷的战争也能激发每个人心中的热血与尘封的激情。脱下伪装,放下矜持,在狼烟四起的战场上厮杀吧,咆哮吧,欢迎来到战争的天堂。

受访玩家:铥铥
服务器:改朝换代
国家:幽州
主播昵称:YL灬铥铥

一、第一次的指挥
    现年26岁的“铥铥”来自美丽的城市连云港。游戏三年,他从青涩布衣成长到馘名王,扫沙场的指挥官,他的故事告诉我们,有梦想就努力,总有一天能现实。铥铥接触御龙是四年前,当时吸引他的就是这个游戏的指挥系统,那种坐镇电脑前,指挥万马千军,荡平沙场时,有一种古代将军的威风与霸气。

    不过那时候他还是个初入门的小白,与将军之路似乎还很遥远,当时喜欢顶着一身黄绿蓝混搭装满城转悠,那会最大的乐趣就是刷屏跟风骂指挥,他没想到没多久时间,自己也成了他曾经爱骂的指挥官。
    在双线6区时,他认识了一个基友要打王,就请他来做指挥,因为之前没有指挥经验,第一次上麦时非常激动,说话还有点磕巴,可是他好不容易进入状况,带任务刚带到一半时,国王居然没有了,后来他才知道是被弹劾掉。当时因为国王下台,局面很混乱,第一次指挥也就草草结束。但也因为有了人生第一次的指挥经验,从此他不断学习磨练自己的能力,后来在指挥路上越走越顺。

二、最团结的国家兄弟
    铥铥的指挥生涯已有三年时光,他坦言当指挥非常辛苦:“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只觉得指挥挺风光的,在麦上叫人冲冲冲就行,其实要做好一个负责任的指挥,非常累。”当国家统战指挥官时,他从中午12点就得上线开始就要盯着游戏,有时候饭都顾不上吃,然后每天基本要组织各种任务,砸车、国家任务,一天下来嗓子都是哑掉,指挥三年以来他基本没有在凌晨两点之前睡过觉,有时候一场野战下来,就熬掉了一个通宵。但做指挥他无怨无悔:“我喜欢那种以真心换真心的感觉,只要能做到对兄弟够真诚,他们才会愿意拿出他们攒下的绑银和你出去打架,只有你真诚待人才会有更多的去认可你。”

    他统战过不少的区,让他印像最深的就是双九的一马当先区的豫州。去年他在豫州当指挥官,国民们的执行力和战斗力惊人,那种万众一心不惧外敌的精神也同时振奋他的内心。不论是国砸还是国运,国民都能团结在他周围,国战时,只要他一声令下,全民都奋不顾身的全力出击,没有酱油党,挂机党,人人都骁勇善战。
    让他最感动的一次是当时与敌方约战帝陵一层,敌对人数异常多,但豫州人却没有一个临阵退缩,哪怕原地到高额,也顶着敌方的枪林弹雨死磕到底。那战斗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但他们打了出自己的势气和不败的精神。“打完之后我们国家的很多小伙伴们眼睛都湿了,我也一样,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下一马所有曾经奋战过的兄弟,感谢你们创造曾经的辉煌。”

三、家族妹子的情谊
    如今他下区在双线12区的改朝换代,依然任指挥官的角色,他所在一个萌萌的小家族,但他说其实萌萌的家族更显真情谊。人数有40多人,基本9星左右,家族里妹纸很多,他笑着说:“家族最大的特点就是妹子多都不用抢,每天都是欢声笑语,齐乐融融的。”
    家族里的女孩们不但一个个国色天香,而且性格各异,像花园里花姹紫嫣红,各有千秋。“我们家的妹子真的每个都特别好。”他感概的说。因为他是指挥官,打架每次基本都能打到没绑银,有次战斗时,一直不断原地到没有复活费,家族里有个叫“珍珠”的妹子知道后,用她在夜市卖珍珠的钱给他秒了银子。“我怎么能要你的银子呢?”铥铥断然拒绝。“我们都是一个家族的,分什么彼此呢,平时我们妹子们哪个被欺负了,你都是第一人赶来的。”珍珠固执的将银子邮寄给了他。
    家族里“涛妹”也是一个重情重义的好妹子。有一次家族和敌国的人打了起来,为了家族荣誉,家族所有人一直战斗在第一线,打累了打困了,就换人继续接替PK,没有任何人说过放弃两个字。涛妹当时正值女性生理期,可是为了家族的尊严,她忍着疼痛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坚持了两天一夜。“涛妹,你去休息吧,别打了。”铥铥和家族兄弟们都劝她。“不行,大家都在战斗,我怎么能独自离开呢,再说我也不放心大家啊。”那场恶战持续了整整两天,最后终于将对方打退。涛妹也因为身体透支在医院打了好几天的点滴。“什么是情谊,这就是我们家族的情谊啊。”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他如今也是御花园的一名游戏主播。他自豪的对记者说:“我可是第一批主播哦,御花园刚测试时我就有主播号了。”如今他的订阅量过万,幽默风趣的主播风格深受粉丝,特别是异性粉丝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