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改朝换代】豫州成为帝国但实力仍需发展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02-04 18:55:04

100浏览

【改朝换代】一直很热门,虽然御龙族们对这个服务器不太了解,但在服务器内部各国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原本激情在扬州与益州两个国家之间上演,其他国家基本没有太多的动态,不过近日豫州突然崛起,一跃成为这个服务器的帝国,使得影响格局的国家又多了一个豫州,九州风云骤然紧张起来。

帝国豫州之前一直不温不火,国力与实力都难以与扬州和益州相比,所以很少出现在御龙族们的视野里,不过豫州国王始终没有放弃想要让豫州崛起的想法,近日豫州盟国燕州国王淡出,随即给豫州带来转机,豫州国王努力将燕州部分精英玩家吸纳到豫州,使得豫州实力增加许多,逐步壮大起来,让豫州一跃成为这个服务器的帝国。

能够抓住这个让帝国豫州崛起的机会,豫州国王确实付出很多,之前的豫州一直安稳发展,基本属于与世无争的状态,虽然也与其他国家有着小过节,但是很少出现大战的情况,使得国民们可以全力提升自己的等级,积攒绑银为后续大战做着准备。

帝国豫州目前只有一位十五星大神,虽然整体实力还是难与扬州相比,但是只要帝国豫州能够坚持目前的发展态势,那么帝国豫州完全可以与其他强国一争高下。

现阶段的帝国豫州没有拿下皇城也没有占领帝陵十二层,可以说处于百废待兴的阶段,虽然豫州也宣过皇城,但是因为实力不够没有拿下皇城,不过豫州国王肯定不会放弃他要登顶皇帝的目标。

【改朝换代】这个服务器各国局势变化确实很快,现在豫州、扬州、徐州、益州都是互相竞争的对手,想要从中独占鳌头确实不容易,虽然豫州成为帝国,但依旧不能放松警惕,因为其他国家只要努力一下很快就可以超越豫州。

总结:成为帝国的豫州,虽然实力增加了一些,但是国王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稳固国内人心,对外继续收人扩张势力,积极拉拢其他国家,让豫州发展更加繁荣,吸纳更多的精英玩家,使得豫州坐稳帝国之位。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入团后QB、绑银、礼包任你拿,优秀团员还可不定期享受游戏周边奖励~招聘详情请戳:《御龙在天》龍御黄埔内容团盛夏燃情招募

PS.御龙内容团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欢迎所有玩家监督我们记者的工作,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