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猛龙逐鹿】幽VS益,国战套路和007

@夫人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5-09 10:11:37

100浏览

做为《御龙在天》最常见的国战,007的作用不可小觑,但一场国战的胜负因素有很多。5月2日,【猛龙逐鹿】上演了一场2V1的国战,而国战中的套路和007被发挥的淋淋尽致,国战究竟如何,下面夫人将带领大家走进【猛龙逐鹿】,感受国战007和套路。

攻方:青幽联盟

青幽联盟是【猛龙逐鹿】的反帝势力,两国国力都在一百万左右,其中【猛龙逐鹿】在三月末到四月初曾发生过一次御龙全区闻名的反王大战,而这一次反王大战的主战场就在幽州,幽州可以说是九国势力汇聚。在反王大战结束之后,幽州留下了很多俗称的残余号,这些号很多属于帝国益州势力,所以每逢益州国战,幽州就成了007的乐园。

守方:益州

益州曾是【猛龙逐鹿】叱咤风云半年之久的帝国,实力高峰期曾拥有六套十八星,八国无人能敌,但未曾想,益州帝国为了彰显国威,在灭国战的道路上不惜动用国本在三月灭掉暗盟江州,联合荆扬和五国联盟角逐幽州王权,最终王城战七场以2:5含恨战败,退回益州,益州大变天,帝国位置被取代,大量家族高战流入他国,王位管理更替,益州被迫修养生息。5月2日,幽州对益州发起国战,益州在大变动之后能否守住国战也很让人期待。

5月2日晚上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青州和幽州大军在幽州御用指挥熊猫的带领之下下边益州,益州直接在边境拉令围追堵截。青幽大军顶着边境和阳平关的压力达到镇关守将,爆掉镇关守将,再安全爆掉金甲将军。领取战车,开始绕道国王雕像压向大鼎。益州在内城拉令集结,领取好战车,随时待命。很快,青幽大军的战车在大鼎集结完毕,在指挥的一声令下从右边进入,佯攻白虎。在进入后,益州战车大批量压向白虎,幽州指挥突然令幽州战车后队变前队,出大鼎右侧出口,从大鼎中间入口进入直逼无人防守的青龙,一波打掉青龙近半血,大获全胜,国战胜利希望很大。青幽继续领取战车,在青龙和白虎之间套路迂回,与此同时内城朱雀和玄武相继残血,即将被爆,青幽战车在进入内城被爆之后,压向中间,本以为会输出中间神兽,但幽州指挥却令所有玩家参战再领战车,目的似乎是想要报白虎或者青龙爆掉一个,再打中间神兽。但未曾想就在青幽大军战车再集结的时候,朱雀却被益州007爆掉,青幽指挥大为震惊,仓促进入内城准备输出中间神兽,因为益州高战远多于青幽,中间神兽仅仅被打掉4%就石化无敌。至此朱雀和玄武被益州高战和007牢牢控制,加上此时盟国频道不时出现007蛊惑放弃国战等等消极言论,青幽士气大损,砍王城大旗又遭遇益州强堵,战车数量急剧减少,青幽无奈放弃国战。

从整场国战可以看出,青幽国战的套路前期确实很好,但未考虑到益州007,最终丧失大好局势,又遭007蛊惑,士气大减,国战失败,可以称得上是御龙国战教科书的一战,也希望其他小伙伴发表看法。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