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猛龙逐鹿】小国合纵简史解析

@夫人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5-31 11:46:23

100浏览

战国时期出现过合纵连横的对抗,连横对于帝国来说无疑是最强的战术。但御龙毕竟是小国众多,而小国之间该如何面对强大的帝国,这就需要小国之间进行合纵。下面夫人将以【猛龙逐鹿】为例,看一看那些小国究竟是如何对抗帝国。

夫人在近四年的御龙历程中,去过很多的服务器,看过很多服务器的历史,【猛龙逐鹿】夫人呆的时间最长的一个服务器,也是夫人看到的所有服务器中感觉比较均衡的一个服务器,总能带给玩家激情和希望。下面夫人将和小伙伴们聊一聊【猛龙逐鹿】合服之后的历史。

【猛龙逐鹿】在刚刚合服出现的主要是以徐州帝国为首,豫州、幽州为辅的帝国势力,对抗以益州强国为首,江州、燕州、荆州、扬州为辅的强国势力。史称曾无敌国战的益州,合服第一场国战就被徐州战败,第一次打出大鼎,帝国势力一时间士气大增,开始每日每夜围堵益州强国镖局,益州一时间出现拉车难,益州开始从荆扬抽调高战和家族,打造更多高战,逐渐打退徐州,益州成为了【猛龙逐鹿】新的帝国。在徐州逐渐衰落之时,反帝势力为了壮大实力,青州加入反帝势力,四国联盟正式形成,而这一局面持续数月,不曾被打破,局势一直很稳定。

终于在2017年新年钟声敲响之后,【猛龙逐鹿】的局势开始出现波动,益州帝国也许是因为太过强大,加上此时四国联盟的豫州剩下一座城池已久,益州悍然发起豫州灭国战,四国联盟支援高战全力守鼎,益州两次灭国战惨遭失败。于是益州效仿和【倾城王朝】同样的模式,准备利用反王灭国,发动附属国燕州灭国战,但燕州并不同意,益州一意孤行,连续两次灭国战又遭失败。最终导致燕州也加入了反帝势力,反帝势力一时间增至五国。但益州仍旧不死心,灭掉暗盟江州,并开始把矛头对准最弱的幽州,于是反帝势力和帝国势力又在幽州展开了半个多月的反王大战,也许帝国势力虽然高战多,但帝国势力终究敌不过人多,败退回国。

在益州回国后,益州王位更替,国内发生很大变化,很多家族和高战相继转国,益州开始休养生息。很快,【猛龙逐鹿】各国国力稳定下来,局势也一目了然。因为益州帝国多数家族和高战转入荆州和扬州,与益州交好的荆扬国力攀升,益州、扬州、荆州国力名列前三为帝国势力。剩下的幽州、燕州、青州、徐州、豫州则紧随其后,形成了反帝势力,双方开始不断进行小规模交锋,【猛龙逐鹿】的灭国战也告一段落。

【猛龙逐鹿】的激情还在持续,八国如今可以称得上是相安无事,谁也不敢再贸然发起灭国战,五国和三国的合纵联盟,在一定程度上平衡了【猛龙逐鹿】的实力差,无论是国砸或者木牛流马,都有过惨重的损失,不再出现先前一国独霸的局面。所以夫人还是希望弱小的国家能够联合,再加以打造装备和高战,抵御帝国也非难事,不要偏安一隅,少了激情也埋没了自己。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