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猛龙逐鹿】揭秘那些昙花一现的帝国

@夫人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5-23 15:13:09

100浏览

御龙九州风云,带给小伙伴们不仅仅是尔虞我诈的权谋,更有有意想不到的九州局势。对于4月和5月的【猛龙逐鹿】来说,就出现了两代不同的帝国,而他们究竟为何成为帝国,下面夫人将带领大家走进那些昙花一现的帝国,揭秘成为帝国再到衰退的原因。

超强帝国幽州:

前因:说起幽州,可以称得上是【猛龙逐鹿】的一个奇葩,幽州曾是【猛龙逐鹿】最强的普国,后来在和徐州联盟之后与益州帝国对抗,因为国内矛盾和帝国实力压制,导致幽州逐渐成为倒数第一的弱国,国力不过百万,几乎是任人欺负。在2017年2月到4月,益州帝国势力为了彰显国威,连续发动反帝势力灭国战,均遭遇失败。最终益州决定效仿其他服务器先反王后灭国的策略,灭掉附属国江州,把江州全数玩家转入幽州,准备反王幽州,再灭幽州国,于是一段持久的反王激战在幽州拉开帷幕。

结果:在帝国势力进入幽州之后,反帝势力的其他四国也相继抽调高战和家族进入幽州,两大势力在幽州展开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反王大战,幽州的国力也开始在反王过程中因为人数的调配,不断上涨,仅仅一周就成为【猛龙逐鹿】继徐州、益州之后的第三代帝国,并且国力还在因为大战的白热化持续上涨。数天之后,幽州反王大战进入高潮阶段,两边运用各种计谋和战术,再次调入大批家族和高战,幽州国力瞬间飙升,超越当初合服徐州最高国力四百四十万,幽州国力高达四百八十万之多,成为【猛龙逐鹿】前所未有的大帝国。高潮结束,战果已出,帝国势力败退,八国增援家族和玩家相继离去,幽州国力瞬间下降,仅仅数日,就又成为【猛龙逐鹿】百万国力的小国。

转瞬即逝的帝国荆州:

前因:在【猛龙逐鹿】益州没有出现变动之前,荆州是益州的附属国,国力始终保持在一百八十万前后。但荆州和益州有一段渊源历史,也就是在【猛龙征先】和【傲龙逐鹿】合服之后,原荆州多数家族和高战转入曾经显赫的益州,对抗徐州帝国。当然益州因为荆州的支援,加上自身的些许实力,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帝国徐州成为普国,益州国力和实力达到了巅峰。但益州似乎是忽略了反帝势力联盟的力量,却在灭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终幽州反王大战兵败退回,在益州退回之后,益州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结果:益州退守本国后,前往幽州反王的部分玩家因为无法赶上班车,多数留在国外,合服之时从扬州收编的大家族诸神黄昏也并没有能够像喇叭上说的短暂离别,凯旋而归,反而回到了扬州。原荆州转入益州的十八星和多数高战开始陆续回归荆州,荆州一时间高战云集,底气也越来越足,荆州和扬州长达数月的联盟也因为国力被迫解盟。随着益州变动高潮的到来,益州和荆州有关的家族也开始转国荆州,荆州又收得不少家族,国力突飞猛进,一路上涨,终于超越扬州、益州,成为【猛龙逐鹿】第四代帝国,但可惜昙花一现,荆州刚刚上了帝国三天,就发生了严重的国内家族矛盾,导致其中一个大家族转入幽州,其他高战和家族转入他国,荆州帝国转瞬即逝,当前稳定之后,国力两百万左右,很难在超越扬益。

从幽州和荆州的发展历程可以看出,御龙九州千变万化,即使辉煌的帝国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即使弱不禁风的弱国,也会在众人推动下成为帝国,御龙历史是靠我们广大御龙迷去书写,而非系统天生,有了大家才有御龙更多精彩。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