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五军之争探龙脉】活动FAQ说明

【五军之争探龙脉】活动FAQ说明

作者:时间:2019-04-28 11:53:05字体:【

亲爱的将军们:

      新一期福利活动来袭了,本期在上期的基础上对任务、领取方式以及奖励都做了优化,对于新一期活动玩法有疑问的将军,可以查阅一下FAQ哦~

      1、本次“五军之争探龙脉”活动周期是多长?

       A:本次活动是截至6月30日结束的,在这个时间点之前,所有的任务积分和奖励都要领取完毕哦,逾期则无法领取了。

      2、本次完成任务后要多久才可以领取积分?

      A:由于本期任务进行了优化(可累积领取,非当天必须领取),因此任务数据入库时长达1小时左右,意味着将军们完成任务后,需等待1小时左右才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积分。

      3、累积领取是什么概念?

      A:上一期活动的任务积分需每天领取,第二天则无法领取前一天的,本期在积分领取方面做出了优化,在周日24:00前,都可领取当周的任务积分。举个例子说明:将军于周一完成了董卓6次和边境军需3次,可于周一领取董卓任务积分3次和军需任务积分1次,如果将军们周一忘记领取了,也可于周二领取每周任务【董卓】的任务积分3次(可连续领取哦~)和军需任务积分1次。

      4、任务每周刷新是什么意思?

      A:这里的任务每周刷新的意思是任务可领取积分每周刷新,以自然周为周期,每个任务的周限量,按照周来刷新。因此将军们在每周日24:00前必须领取完本周的任务积分哦~否则到了下一个自然周,前一周的任务数据会刷新清空,导致上周任务积分无法领取。

      5、【帝陵龙脉】任务版块为何无法领取?

      A:资料片任务【帝陵龙脉】版块,在资料片更新后,将军们完成对应任务后即可领取。未开放【帝陵龙脉】玩法大区(除【巅峰王者】)外的将军们也可以正常参加本活动(只是帝陵龙脉任务积分无法领取,其他任务可正常领取),同期,在没有开放【帝陵龙脉】玩法的大区(包括巅峰王者区),将给将军们发放“帝陵龙脉同庆礼”作为回馈。【需要资料片更新后可领取

      6、勇士勋章有什么作用?

      A:所有参加本活动的玩家在点亮壁画对应的阶度后,都可以领取点亮壁画奖励。而获得勇士勋章的将军们,可额外多领取一份勇士勋章专属好礼。

      7、有些区服的【帝陵龙脉】资料片先开启,那后面开启的会不会领取不够积分?

      A:将军无需担心,在活动周期内,先开启帝陵龙脉玩法的大区也会提前结束,后开启的大区延后结束(保证赛事周期一致),所以,将军们都是可以领取够帝陵龙脉任务版块的积分的。

      8、【帝陵龙脉】任务版块什么时候开放领取?

      A:【帝陵龙脉】任务版本将于5月14日12:00开放领取(玩家可先完成任务,任务完成数据会存储),其中,“参与龙脉争夺战且评分达到A以上”的任务由于开战时间在每周日,为了让将军们有充足的时间领取,因此该任务的龙息领取时间和其他任务不同,领取时间为本周日~下周六,周日0:00后将会刷新领取资格。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