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迅雷助力金装国战,迅雷白金会员免费拿

作者:时间:2015-11-24 17:28:38字体:【

  朝歌暮雪,冬意浓浓,11月20日国战金装版来临,飞一般的跨越带来了御龙的一个新的真“灭国”时代。你在大雪纷飞中瑟瑟发抖,我在空调暖气中奋力国战。迅雷又添新福利,珍稀藏衣阁外形、豪华坐骑时装、炫酷称号、年费迅雷白金会员、完美淬炼石等惊喜好礼助你豪情一战九州!

  

  活动传送门:>>>点击立即参与<<<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19日10时至2015年12月19日24时。

  

  活动一:金装出征,一战九州!

  活动期间,所有迅雷用户均可在页面领取新服专属御龙礼包一份,炫酷称号、时装等好礼助你快人一步,白金会员更可额外领取专属礼包一份。

  

  活动二:白金会员专属军备

  活动期间,在页面续费或开通迅雷白金会员即可领取价值100元御龙礼包一份,内含工资、高级强化剂、四等精华、专属藏衣阁外形、蓝色妖姬等惊喜好礼,每个用户限领一次。

  

  活动三:会员专属抽奖特权

  活动页面内每开通/续费1个月白金会员,可立即获得1次抽奖机会,多充多抽,豪华坐骑时装、永久藏衣阁奢华外形、完美淬炼石等珍稀好礼等你来拿!

  

  全民迎国战金装,迅雷会员赠专属游戏好礼,助力驰骋九州。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用心为您服务

2015年11月24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