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绑金返还 充值六重礼大回馈

20%绑金返还 充值六重礼大回馈

作者:时间:2016-04-19 23:25:57字体:【

  龙争虎斗,英雄崛起。4月《御龙在天》“全民嗨战”大版本上线之际,感恩回馈活动再度升级。限时充值返还活动火热开启,参与活动除可额外获得20%绑金返还,还可领取百变御赐铠、三十天幻魄、紫色换镖令、海量八卦精华等丰厚奖品,希望诸位御龙勇士喜欢!

  活动时间:4月20日0点-5月4日23:59:59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规则:
  1、累积充值满5000金子以上者:获得充值总额的20%绑金,返还绑金上限为200000(活动结束后发放,发放时间预计为5月6日之前,返还绑金将发放至充值QQ所在大区最高等级角色)
  2、游戏内累积充值1000至200000金子,可在充值回馈界面领取六重超值回馈礼包,内含:百变御赐铠、三十天幻魄、紫色换镖令、海量八卦精华、霸王之魄·强力等珍稀道具,六重礼包可分别领取,不要错过哦!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用心为您服务
御龙在天官方微信:ylzt_china
2016年4月19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