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战争基金第二期,获奖玩家名单公示

作者:时间:2016-06-08 12:13:13字体:【

热血仍在,为天命者必将气吞如虎战乱世山河;

初心未却,御龙豪杰九州征伐当书写传奇史诗!

万众期待中,由《御龙在天》为经典区特别设立的全民战争回馈计划“战争基金”第二期于26日正式启动,全新的惊喜回馈计划、更高的获奖机会,助力御龙勇士经典九州热血之战。战争基金第二期活动部分沿袭第一期规则,但参与范围仅限御龙在天经典玩法区服。同时,本次活动的奖励分配规则也有所调整,除增加7名幸运必得名次号以外,更将每天开出幸运大奖馈赠万千国民,奖励可以重复获得,最高可累计得万元幸运奖。

>>>第二期活动页面<<<

 

【更高获奖机会  第二期获奖玩家揭晓】

自5月26日开启,至6月7日结束,为期近10天的战争基金第二期活动累计参与次数近60000次,参与玩家数达20000余人。

根据第二期的参与规则,奖励分为必得奖和幸运奖,每个获奖的参与名次号对应的QQ可以获得1000Q币,同一QQ可重复获得奖励。其中必得奖的获奖名次号固定为:519、2016、10519、32016、40519、52016、70519;幸运奖则根据每天的参与人次来随机选择,活动期间,每个工作日将选1名幸运玩家奖励1000Q币,在小双微信中回复“战争基金”,可查询获奖名次。获奖名次号从前一日参与者中产生,若前日累积次数增长未达5000次,则次日不发放幸运号码。

随着第二期活动的结束,最终的获奖玩家终于诞生!获奖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玩家,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下发,请获奖玩家耐心等待。

 

【参与礼包即将过期  请尽快兑换】

玩家每支付1Q币,都可获得1次领取礼包的机会,同时系统根据参与顺序下发参与名次号。首次支付1Q币,可领取国战基金礼包(必得运镖令、玫瑰花、鸡毛令箭等道具);随后支付1Q币,则可以随机获得国战基金礼包中的任意一种道具,每个QQ的参与次数限20次。其中,礼包的兑换时限为6月11日,请玩家尽快进行CDK兑换,以免礼包过期作废。

 

【战争基金详情】

“战争基金”项目的设立,将用于后续九州一统灭国奖励、三国志皇帝奖励、PK赛奖励等活动。《御龙在天》集结天下国战爱好者,众志成城共享百万基金。除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多丰厚回馈以外,项目的部分资金还将用于《御龙在天》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顶尖机构推出的大型公益项目“重走丝绸之路”,为丝路遗址修复线下公益之旅提供资金支持。御龙在天助力公益,以经典国战之名,再兴传统文明。

>>>战争基金第一期<<<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