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御花园】明星家族第二季初赛名单揭晓!

作者: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时间:2015-11-26 15:22:37字体:【

  日前,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直播平台御花园举办的“十强明星家族”评选活动第二季精彩上线!经过一周时间的热烈角逐,初赛结果已经揭晓,“龙舞四海”区的“赢氏征战四团”位列第一!  

  “十强明星家族”活动需要报名的家族选出一名玩家代表参加御花园直播,直播过程中,通过主播和全体家族成员的努力,拿到最多积分,抢“明星家族主播”称号,获得对应奖励。本次初赛的排名情况如下:

2.jpg

  前四名主播及其所在家族,将获得参加12月中旬的北京GTV电视台线下决赛机会!“十强明星家族”评选活动决赛的奖励当然是异常丰厚,并且和家族兄弟切身相关的!人人有份!

  第1名:10000QB+iPhone6S一部,金麒麟30天一个、至尊荣耀明星家族礼包家族人手一个(包括:“至尊荣耀明星家族”紫色称号牌、萧何酿*5个、10000点绑金、15000点工资)

  第2名:5000QB,金麒麟30天一个、九州名将明星家族礼包家族人手一个(包括:“九州名将明星家族”紫色称号牌、萧何酿*3个、5000点绑金、10000点工资)

  第3名:1000QB,金麒麟30天一个、名门望族明星家族礼包人手一个(包括:“名门望族明星家族”紫色称号牌、萧何酿*2个、3000点绑金、5000点工资)

  此次初赛期间,涌现出大批为家族、为兄弟热血拉票、爆宝箱、送礼物的御龙铁粉玩家,补刀手们眼疾手快,爆宝箱的情景此起彼伏,直播间里惊呼连连!本次初赛期间,“黄金补刀手”让人大开眼界!

3.jpg

  家族的意义在于凝聚,多个单薄的个体能量,通过家族变为气势磅礴的团队神力,这就是团结的力量!为玩家创造更多激情和快乐,以精益求精的信念打造真正经典的国战网游,是御龙一直的坚持!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15年11月26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