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御龙在天》海外运营签约 泛国战玩法全面革新

作者:时间:2011-07-31 14:39:40字体:【

  2011年7月31日,在上海黄浦江上,《御龙在天》举行了全球推广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宣布与各行业精英的联合推广计划正式启动。


  本次仪式以“泛国战•大梦想”为主题,参与签约仪式的全球推广合作伙伴包括海外运营商以及罗技、英伟达、芭法娜等异业厂商,它们分别来自游戏和IT硬件、平面艺术、奢侈品等各个行业。


  《御龙在天》将率先在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启动海外运营,后续还将根据游戏进度和业务扩展而逐步扩大海外运营的范围,届时国内玩家可通过服务器与海外的玩家展开争夺天下的泛国战。“泛地域、泛玩法、泛规模、泛参与、泛影响”这五大特色关键词将随着“跨国战争”的实现而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得到发扬和推广。

 

《御龙在天》“泛国战”体系解析

   


  真正宏大的“泛国战”体系随着签约仪式的进行而渐渐拉开帷幕,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御龙在天》!

 

>>点击进入微博,关注签约播报<<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