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开通登录密保保护,领88元豪华礼包

作者:时间:2012-11-06 16:05:15字体:【

  为了保障广大QQ用户的帐号和游戏安全,我们倡导御龙族们登录游戏时绑定密保验证。在每次登录游戏时,进行验证高级密保,避免被盗,保障游戏财产安全。

 

  御龙族们只要绑定QQ安全中心的高级密保或者QQ令牌并开通游戏保护,即可领取价值88Q币的超值豪华礼包。

 

  礼包详情1.25倍经验丹×5,绑银(1锭)×2,易筋经×1,洗髓经×1,换镖令×10,高级坐骑经验丹×4,四等材料随机一种×3,普通淬炼宝石×10

 

  特权专区链接点击进入

 

  绑定高级密保、QQ令牌&开通游戏保护指南:

 

  1、高级密保绑定:进入密保工具箱,选择需要绑定密保(链接:点击进入)进行绑定操作;

  2、QQ令牌绑定:持有QQ令牌的用户可打开令牌管理页面(链接:点击进入)进行立刻绑定操作;

  3、设置游戏保护:完成绑定高级密保或者QQ令牌操作后,开启【御龙在天】游戏保护(链接:点击进入),点击对应游戏后面的“未开通”按钮,会弹出验证窗口,选择您所绑定过的密保手段进行验证,通过后,即刻对游戏开通保护。

  4、服务设置成功,当您进行登录游戏时,需要要求您输入高级密保信息或者QQ令牌的动态密码,从而验证您的身份,避免被盗情况发生。

  领取超值豪华礼包礼包:完成以上操作后,登录密保特权专区领取礼包(链接:点击进入)。  
  

  《御龙在天》游戏登录保护截图: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用心为您服务
  2012年11月6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