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御花园微端上线 观看直播领福利

御花园微端上线 观看直播领福利

作者:时间:2017-08-15 11:55:27字体:【

  随着御龙新世界的到来,新一段的战火已经燃起。烈日之下,浴血拼杀的你是否热得hold不住了?值此之际,御花园微端火爆上线!感谢长期以来用户对御花园一直的支持和热爱,特举办几重福利活动回馈用户,在三十多多度的炎炎夏日之中,带给你非一般的酷爽清凉!
  >>点击下载御花园
  活动一、818狂欢庆典贺微端上线
  喜迎御花园微端上线,8月18日御花园频道89888诚邀各位将军前往参加庆典,观看精彩节目期间,除了海量游戏礼包CDk从天而降,现场还有海量Q币大放送,幸运玩家更能获得北冥极光坐骑,观看直播领福利,不可错过!
  活动二、819绕口令大作战
  8月19日,御花园89888晚上8点将举办【绕口令大作战】,现场萌妹女神齐上阵,挑战绕口令成功即可为观众发放Q币奖励。
  活动三、摇摇乐Q币每晚20:00约定你
  8月18日~8月20日,每晚20:00~24:00,御花园89888将开启摇摇乐玩法,观看直播5分钟即可幸运摇一摇,有机会获得5Q币~50Q币不等。
  (幸运玩家摇中Q币为Q币卡的形式,前9位为卡号,后12位密码)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7年8月15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