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国战大咖秀IV赛果揭晓 十大指挥入驻荣誉殿堂

作者:时间:2018-09-30 20:47:16字体:【

  金戈铁马,万里鹰扬,兵锋所指,吾国吾邦;
  旌旗猎猎,吹我征裳;执节堂堂,以守四方! 

  【十大指挥 王者加冕】

  于2018年9月3日开启的国战大咖秀IV赛事已于9月29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区全服的60位优秀指挥,在御花园直播间用自己的指挥才能,无双智计为万众御龙族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 !经过27天的激烈角逐,御龙名人堂终于迎来了新一届的国战大咖们入驻,让我们恭喜这些脱颖而出的将军们,也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比赛的将军们,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直播!

  【万元现金 犒赏王者】

  总分前十的指挥们除了获得不同数额的Q币奖励,游戏内金子以及实物周边外,还将入驻御龙名人堂,供万人瞻仰!

  【特殊单项奖】

  在活动期间,设立最佳魅力奖、最佳人气奖以及最佳凝聚力奖三个单项奖项,获得单项奖的指挥也能获得Q币和游戏内金子犒赏。

  【奖励发放说明】

  1、 Q币、实物、金子代币、道具将在信息收集完成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

  2、游戏内道具及金子将默认发放至指挥报名的QQ和大区角色。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8年9月30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