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官宣:双十二福利活动提前知晓

官宣:双十二福利活动提前知晓

作者:时间:2018-12-06 19:28:31字体:【

  错过了“双十一剁手节”不要紧,渐入寒冬,双十二狂欢季临近,全民福利狂欢继续,重磅福利回馈等你来领!邀您凛冬之际,继续热血畅享战斗激情。

 

  【福利一】双十二领取节日红包
  12月12日,40级以上将军可在“珍惜姐姐”处领取双十二红包,打开可获得12锭12两绑银,112锭绑银,1212锭绑银中的其中一种,幸运玩家还有机会获得1锭银子和12锭银子哦~

  【福利二】时装衣柜大变革
  还在为仓库中多余的时装以及坐骑时装而发愁吗?12月11日版本更新后全新时装衣柜上线,各位将军可同时使用多件时装,享受各件时装基础属性之和(基础攻击、基础防御、生命值),百分比加成仅生效最高的一件,更有额外属性加成。从此心仪的外形和心仪的属性可以兼得!

  【福利三】经书可多次更换
  12月12日12:00之后,将军们在进行“护国寺偷经”任务时,可多次更换身上所携带的经书颜色,直至紫色经书为止。

  【福利四】冬季三国志开启
  黄巾来袭,三国争霸!新一期三国志大陆将于版本更新后开启,据悉:本次三国志将加入军团BOSS挑战玩法,军团在指定时间内将其击杀,所有参战成员可获得挑战奖励。同时,军团也可在掠夺战或夺城战中击杀其他军团BOSS,令对手无法获得黄巾军挑战机会。凛冬将至,谁能再一次一统天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福利五】国战积分冠军赛
  破釜沉舟,为国一战。12月10日,全区全服国战积分赛即将盛大开启!届时,各位将军可参与到这场赛事中,为国家战斗,赢取百万金子奖励,更有黄金武器精源等稀有道具等你来拿!
  【福利六】砸到十八星 送你十八星
  无兄弟不御龙!近期将开启砸十八星送十八星活动,将军们可在活动页面上领取砸星石进行砸星,于活动页面上砸到18星,则赠送18星!还可邀请自己的游戏好友赠送砸星石,互帮互助,共赏天下!

  【福利七】坐骑装备星魂开启
  助力三国志和国战积分赛,近期版本将推出坐骑装备星魂强化玩法:6星以上的紫色坐骑装备可在【星魂强化】界面使用坐骑淬星石进行星魂强化。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6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