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国战积分冠军赛结束 首届国战冠军诞生

作者:时间:2019-01-14 21:31:06字体:【

       破斧沉舟,为国一战!

       2018年12月10日,首届国战积分冠军赛隆重开启!各路英雄纷纷在国战战场中过五关、斩六将,争夺国战英雄的荣耀。百万金银,稀缺道具等丰厚奖励也让各位将军在为国之战中,更为勇猛!

       此次国战积分冠军赛已于2019年1月13日结束,各服的国战积分赛冠军也根据各服务器的国战积分赛结束时间陆续产生。让我们恭喜如下获得重奖的冠军玩家,也再次感谢广大御龙族对本次赛事的热情,期待下次赛季将军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image.png       

注:获奖名单公示至2019年1月20日,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客服咨询,奖励将在公示期结束后3个工作日发放完毕。(已发放完毕)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19年1月14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