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携手共进 2019年春季战队天梯赛开启

作者:时间:2019-03-05 10:12:14字体:【

  击鼓其镗,踊跃用兵。土国城漕,我辈同行。
  御龙之战从未停止,值此春暖花开之际,2019年度春季3V3战队天梯赛将于2019年3月6日开启,新的一年,让我们锦帽貂裘策马扬鞭,诵大江东去遥想公瑾当年;重拾热血,与兄弟并肩合力,相互之前完美配合,共争王者战队至高荣耀,赢取丰厚绑金、珍稀御龙周边、专属头像、拉风翅膀、高级坐骑时装等奖励!
  赛事时间:2019年3月6日~4月28日23:59:59
  赛事规则:
  1)本国110级及以上的玩家可组成三人战队参与跨服3V3积分赛。活动的匹配规则是榜单从上往下每100分内的战队互相随机匹配。
  2)战队成立需由三人组队,队长建立并给战队命名,战队星套等级按照战队最高星套成就为准,对应榜单的天尊/战神/星芒/耀龙/潜龙榜。分别为:18/15/12/9/9以
下星套成就的战队。 
  3)每周开启二次活动:周四、周六的21:00~22:30,每3分钟开始一局,每局5分钟,参与局数不限。复活费用6折。
  4)每小局战队每个成员可复活30次,玩家复活次数用完,则安全复活出副本。战队总复活次数剩余较少的或全部传出副本都判定为负。剩余复活次数相同为平局。
  5)击败比自己分数越高的战队获得的积分越多,被比自己分数越少的战队击败扣除分数也越多。根据战队的总积分计算战队当前全服排名情况,当积分相同时,总战
力较低的战队排名靠前。榜单每10分钟更新一次。

     >>查看更多规则
  赛事奖励:
  每天胜利4场即可领取不同段位每日挑战礼包,获得:高等淬炼宝石、跨服武勋、大量绑银、八卦精华等奖励(当前段位的积分越高,可获得紫色换镖令、五等宝石、高级强化剂、补天彩晶、高阶名将改造符等道具奖励概率越高)。
  赛季结束后,总榜巅峰战队、各个榜单排名靠前战队还可领取【赛季排名总奖】:丰厚绑金、珍稀御龙周边、专属头像、拉风翅膀、高级坐骑时装等奖励!

  温馨提示:若出现刷分、买分等非正当方式获取奖品情况,为保护广大用户利益,腾讯公司有权取消恶意号码获奖资格并给予处罚。
  【最强王者】奖励:

>>浮雕棋盘<<

  各段位游戏奖励: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9年3月5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