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爱在520 浪漫花榜活动限时开启

爱在520 浪漫花榜活动限时开启

作者:时间:2019-05-17 17:49:25字体:【

  以花赠佳人,花浓意更浓。

    浪漫520,御龙鲜花榜绝美巨献!若你还在苦苦追寻自己爱慕的那个她(他),若你感念一直在身旁默默陪伴的她(他),那么就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赠出满满爱意的玫瑰,向你所爱之人表达心意,更有专属称号、珍稀时装等好礼相送,祝御龙有情人终成眷属!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一、累计花榜

    活动时间:5月19日0:00-5月22日23:30

    活动详情:

    鲜花榜累计收花排名第1且达到1999收花积分以上,可获得花榜外形任选,30天紫色千山暮雪时装(评分:7040),称号牌:三生三世。

    第2-3且达到999收花积分以上,可获得花榜外形任选,30天绿色暗之光时装(评分:2520),称号牌:相濡以沫。

    第4-10名且达到520收花积分,可获得花榜外形任选,30天黄色霓虹时装(评分:492),紫车经验牌*2。道具全为绑定。

    温馨提示:

    1、以上道具全为绑定;

    2、玩家获得奖励判定标准优先取决于收花积分,如活动结束后收花积分达到1314分(未达1999积分),且排名第一,则获得花榜外形任选,30天绿色暗之光时装,称号牌:相濡以沫,以此类推;

    3、当收花积分相同时,先达到该积分的玩家排名靠前;

    4、鲜花榜即时刷新,活动排名以次日系统榜单排名为准;榜单可在王城花神NPC(632,532)处或在侧边栏查看;

    5、活动奖励将以系统邮件的形式发放玩家,请玩家在活动结束后次日一定要上线领取邮件,否则将无法领取奖励,由此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

    6、当日23:30之后为结算时间,在此之后将不能送花,请大家在此时间之前及时送花。

 

(时装展示)

 

    二、通用兑换管事处上架鲜花系列坐骑时装

    通用兑换限时新增:幽灵虎(评分:2225)、冰雪灵鹿(评分:2250)、日月骦霄(评分:2250)、踏日鎏金(评分:2250)、噬天虎(评分:387)、白虎(评分:365)、月宫的玉兔(评分:137)、玄武龙龟(评分:825)、粉色麒麟(评分:355)、雪猫花影(评分:760)、火狐狸(评分:700)、水狐狸(评分:1115)坐骑时装。

        温馨提示:幽灵虎坐骑时装预计会在5月22日上架

(幽灵虎)

 

    三、鲜花礼包限时上架

    上架时间:2019年5月19日0:00-5月22日23:59

    鲜花龙鳞礼包右键开启,必得1个珍稀的龙鳞和5个宠物口粮,还有几率可额外获得桃花、蓝色妖姬、天使之翼、钻石王老五、小熊、抱抱、盛宴蛋糕、珍稀的龙鳞等丰厚礼品。

    礼包概率请点击 >>道具概率公示<< 跳转查看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