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策划面对面】1月6日约定你 揭秘兽王拳师!

作者:时间:2020-01-03 15:57:41字体:【

  新职业拳师1月7日将于新服【兽王觉醒】解封,想必各位将军们也是期待万分。虽早前公布了职业技能说明,实际效果如何想必将军们也十分好奇。为了给将军们解惑,小双邀请到了咱们的策划哥哥进行御龙史上首次直播,一起来揭开“拳师”神秘的面纱!

  【策划面对面】

  直播时间:1月6日19:00
  直播传送门>>点击观看直播
  直播内容:
  本次“策划面对面”将于1月6日19:00在企鹅电竞进行直播,小双邀请到2位神秘的策划哥哥倾情出镜为将军们揭秘“拳师”新职业内容,除了会解答将军们对于新职业的疑问外,还会透露御龙接下来的新的玩法内容哦~敬请期待!!

  【直播抽奖一览】

  策划大大的首次出镜,肯定少不了好礼相赠!当天直播期间一共将进行5轮抽奖,奖品除了QB外,还有机会获得限量的御龙超级稀有坐骑幽月银羽哟!千万别错过!!!

>>幽月银羽坐骑时装<<

 

拳师实战揭秘
2020年版本内容预告
谁是最强幸运儿?
1月6日晚19:00
小双在直播间恭候将军!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