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年激战 帝陵龙脉火热进行时

新年激战 帝陵龙脉火热进行时

作者:《御龙在天》运营团队时间:2021-01-27 11:21:50字体:【

新年热战 帝陵龙脉开启!

传言秦王一统天下,迷信方士逆天之道,寻龙脉之下而建帝陵,取真龙气运以续万代霸业,后大秦覆灭,龙脉之迷随之掩埋。天道轮回,数百年之后,帝陵龙脉重现天日,九州大陆再掀风云,孰能寻得宝藏,称霸天下?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1日~2021年3月7日

为了让各位将军可以安心回家团圆,轻松过大年,春节期间帝陵龙脉将会进行为期2周的休战时间,赛季结束时间顺延2周。休战期间无法进入帝陵龙脉进行活动,休战结束后可以继续征战,整体赛程不受影响。

本期龙脉分组如下:

1组:【龙啸风云】【龙舞九州】【逐鹿天下】

2组:【问鼎中原】【龙腾四海】【龙腾凌霄】

(达成6星耀龙,且核心战力达到各封印等级最低要求的玩家可前往龙脉战场)

>>查看资料站帝陵龙脉玩法

 

【玩法简介】

赛季时间:帝陵龙脉每个赛季由6个赛季周组成,其中第1周是联盟组建阶段,第2-6周为联盟战役阶段。

五大联盟:来自不同服务器的各个国家将组建起雷霆、赤炎、怒海、风舞、玄武五个联盟,在龙脉战场内热血厮杀,争夺龙脉霸主。

新机制“联盟组建”:

1)赛季开始的第一周为预备周,每天0点时系统会根据当天的国力进行联盟的预分配,周日将产生最终的分配结果,各联盟以此来进行龙脉争夺。

2)系统预分配时,3个服务器中各服国力最高的3个国家成为候选盟主国,3个服务器中各服国力排名第二的国家中国力较高的两个国家成为候选盟主国。

3)剩余国家根据综合国力,将平均分配到5个联盟中,每天可以在龙脉联盟界面点击“详情”查看。最终将有3个联盟拥有5个国家,2个联盟拥有6个国家。

4)各国家可以通过强化国力的方式来争夺盟主国资格,竞争成为联盟盟主国。

新增“联盟转换”:

1)赛季第一周周日产生最终分配结果后,从第二周开始,每周二~周日的1:00-22:59,各国国王可以自由选择转换联盟,转盟时需在龙脉主界面向其他联盟提出申请,申请由联盟的盟主审批,申请通过后将在当天晚上0点进行转盟。

2)每个联盟最多可以容纳7个国家,达到上限后将无法再转盟加入。

3)国王每天可以同时向多个联盟提出转盟申请,只有最先通过申请的联盟会生效。(跨服时需回到本服操作)

4)转盟成功后,重新打开界面将会刷新新的联盟信息,国家上周贡献和本周贡献全部清零,需重新累积。

5)联盟内有盟国转出时,将扣除联盟15%的资金作为惩罚。

6)转盟不影响双方联盟的龙脉积分和个人的贡献。

7)转盟有3天的冷却时间,转盟成功后,需要到第4天才能再次申请转盟。

8)转盟申请每天都会清空,若申请被拒绝或者当天未被通过,可于第二天重新申请。

玩法介绍

盟主国诞生后,玩家可前往龙脉地图,参与以下几种玩法,提高自己的个人贡献以及联盟资金,增加联盟的实力,抢夺龙脉积分,最终龙脉积分排行第一的联盟获得胜利!

 

新增:“运送粮草”任务:

开启时间:1月19日版本更新后

玩法介绍

1)每天12:00~23:00,将军们可在帝陵龙脉地图内“联盟军师”处接取“粮草危机”任务。

2)接取任务后前往选定联盟,与联盟金库旁的“联盟督运官”对话,接受“运送粮草”任务。

3)将帝陵龙脉粮草车护送回本方营地的“联盟金库”,即可完成任务。

4)每位将军每天可完成运送粮草任务2次,中途放弃任务或者超时导致任务失败等不计算任务次数,但是会损失接任务的银两。

 

新增“招财猫”玩法:

开启时间:1月19日版本更新后

玩法介绍

1)联盟盟主或者有开启活动权限的副盟主可以在“联盟金库”开启“招财猫”活动。

2)每个联盟每周最多开启2次招财猫,且每天至多开启一次招财猫。

3)每天12:00~22:00可以发起招财猫活动,且同一时间段帝陵龙脉只能有1场招财猫活动。

招财猫活动分为4个阶段

1)准备阶段,持续10分钟。本阶段招财猫处于无敌状态,本方联盟玩家可以进行银子押注。

2)护送前往阶段,持续5分钟。本阶段开始,招财猫受到攻击有几率掉落银子,其他联盟玩家在招财猫周围死亡也有几率掉落银子。

3)掠夺阶段,持续5分钟。招财猫周围会刷新出多个掠夺宝箱,本方联盟玩家采集成功后会给招财猫增加资金。

4)护送返回阶段,持续5分钟。若成功返回本方营地,则护送成功。

5)若招财猫被击败,则护送失败,在招财猫死亡附近刷新招财宝箱,双方联盟均可进行采集,获得银子奖励。

招财猫奖励说明

1)准备阶段进行银子押注的玩家,护送成功后可以获得银子奖励;奖励的数值与招财猫回到营地时携带的资金多少有关。

2)根据每个玩家在护送过程中的表现,发放两档不同的护送奖励。

3)护送时间2~5分钟,贡献低于30,获得普通护送奖励。

4)护送时间5分钟以上,贡献高于30,获得高级护送奖励。

 

帝陵龙脉赛季奖励说明:

个人贡献:玩家可通过完成龙脉日常任务,击杀敌对玩家以及参加龙脉玩法获得个人贡献,提高自己的头衔,每周一0点,结算完上一周的个人贡献排名奖励后,贡献值将会清零,同时头衔也会重置。

赛季奖励

1)赛季结束后,根据龙脉积分的累计积分进行排名,根据联盟排名,赛季结算奖励分成不同档次,结算结束时刻在位的最终盟主、副盟主、指挥官可获得官员奖励,同盟玩家获得全民奖励。

>> 飞龙在天时装 <<

>> 帝王龙坐骑 <<

>> 龙脉霸主称号 <<

2)个人贡献未达到100的玩家无法获得赛季奖励。

3)奖励将在赛季结束0点结算后通过邮件发放至邮箱,请留意查收!奖励最多只能保留一周时间。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