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龙泉帝心现荣光!《御龙在天》&非遗龙泉铸剑跨界合作

作者:时间:2021-12-27 17:37:56字体:【

龙泉剑,始于春秋战国时期距今有二千六百多年,传说是由欧冶子和干将两大剑师联手所铸。古代的龙泉宝剑用生铁铸造,用中碳钢铸造,加之淬火工艺恰到好处,使中碳钢具备了弹簧钢的特性,打造一把龙泉剑全靠手工磨光,从粗磨、细磨到精磨,往往要花数日甚至数月之久,一旦磨出,青光耀眼。


端游的龙泉宝剑!.jpg


此次合作,《御龙在天》邀请我国著名铸剑名家、龙泉技艺传承人、莫干剑掌门季劭聪老师,为将军们打造“龙吟剑”,季老师是中国刀剑行业唯一获文艺界最高奖项“山花奖”获得者,十几年来刻苦钻研中国刀剑历史,积极探索刀剑制作工艺,专攻中国传统手工刀剑的制作;力图还原中华传统的古法作刀剑技艺,再现历史上的名刃名刀。曾为影视《天将雄师》、《通天帝国狄仁杰》、《水浒》、《杨贵妃秘史》等作品制作手工作品,先后荣获金银奖100余次。


image.png

image.png


这把龙吟剑,以失传以久的古法镟焊百炼钢锻打技艺制作,尽现古兵器的风格及特点。剑身精心打造金色龙鳞纹饰,宛如金龙蓄势待发,出剑即掀惊天骇浪,搭配龙纹剑柄。更显凌厉风姿,可谓粗旷见美、精中见奇、斩削无迹、细若传神,彰显出非凡的龙泉技。


据传,刘邦芒砀山斩蛇起义,推翻旧秦一统江山成就汉帝霸业。其斩蛇之剑正是年少时游东华山龙泉,白发老翁所赠。 此剑伴随刘邦从芒砀山起义,到击败项羽建立汉帝国。 立国之剑在大业建成后,被刘邦封藏于于龙泉山野。若再有百姓疾苦之日,家国分崩离之时,能寻此剑塑锋刃辉煌之人,可斩乱臣贼子于马下,一统山河还盛世太平。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用心为您服务
御龙在天官方微信:ylzt_china
image.png

打开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超多福利等你来拿 ↑↑↑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