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体御龙族 辞旧迎新 与君同庆!

@全体御龙族 辞旧迎新 与君同庆!

作者:时间:2021-12-31 23:34:50字体:【

        历九弥新辞旧岁  龙吟虎啸贺新年。

        2022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御龙在天》运营团队全体成员向所有一路以来热情支持的各位御龙族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与祝福

        回顾过去的2021年,将军们热血征战、金戈铁马踏遍九州,与兄弟同袍,为家族、国家而战,挥洒汗水与激情,创造了新的巅峰传奇!在这一年里,《御龙在天》推出了新赤壁之战、逐鹿楼兰、结义巅峰赛等全新荣耀赛事,全新中立地图、楼兰寻宝、古塔迷踪等好玩内容,并迎来了九周年庆盛大节日,感恩所有热爱国战的御龙族,与我们一起创造最精彩的战争盛宴!

        1月,新年热战“帝陵龙脉”开启,新增“运送粮草”、“招财猫”激情玩法,五军争霸,胜者为王!

        3月,全新古战场“赤壁之战”开启,击败名将,为个人和家族赚取功勋,赢取荣耀奖励!同月推出“国家悬赏”,为国家而战,赢取丰厚报酬!

        4月,全新西域版图揭开神秘面纱,新地图:孤烟壁、新剧情:楼兰探秘、新装备:神机匣、新任务:孤烟讨伐和篝火经验、新荣耀印记同步上线。出征西域,探索楼兰之谜。

        6月,“跨服结义赛” 上线,结义将军策略布阵斗智斗勇,冲击跨服至高荣耀!

        8月,全新【逐鹿楼兰】跨服赛事开启,全新地图“楼兰古城”、新剧情“梦回楼兰”带领将军们穿越历史,探访楼兰古国的神秘传说!

        9月,“楼兰寻宝”趣味玩法、新地图:楼兰古城、新BOSS混沌焰魔上线,还有九周年精彩福利活动,感恩诸位将军一路同行!

        10月,三国志全新赛季“蜀汉”开启,三大战区,群雄并起,为御龙在天最高荣誉冲刺!全新副本“古塔迷踪”上线,无尽挑战等待勇者征服!

        12月, “猛龙过江”互通赛事开启,跨域争霸,舍我其谁!“家族圣兽”boss玩法,家族成员共同挑战,胜利可得圣兽珍宝!

        展望2022,《御龙在天》将迎来十周年庆典,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继续创造新的战争玩法,打造更多巅峰赛事,与诸位将军一起逐梦青春,创造更多国战激情!

        在即将到来的1月大版本里,全新战场“楼兰魔域”玩法和“灵珠”系统即将上线,人魔大战一触即发,让我们一起期待!

        在更广阔的大陆上硝烟四起,舰船起航,怒海争锋,谁将力挽狂澜,再立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再次祝愿所有将军们元旦快乐,新的一年游戏开心,万事如意!

        2022,一起冲!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21年12月31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