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关于【龙战九州】卡投资计划购买多份绑金处理公告

作者:时间:2019-09-06 17:54:58字体:【

亲爱的玩家:

  关于热血怀旧服【龙战九州】9月6日开服后部分玩家利用卡投资计划购买多份绑金的问题,为了游戏的公平公正,我们将针对类似问题进行以下处理:

  1、经过核对,凡是购买2份以上的投资计划的帐号,我们已对该批帐号进行临时封停,待回收额外获得的不当收益后,将进行解封;

  2、在【20倍升级基金返还】活动中,通过非法途径购买100份以上升级基金的玩家,我们将在数据核对后,对该批玩家进行临时封停,待非法获得的不当利益回收后,进行解封;

  3、在【藏宝图】玩法中,通过非法途径同一时间购买多份道具的帐号,我们将在数据核对后,对该批玩家进行临时封停,待非法获得的不当利益回收后,进行解封。

 

  针对【龙战九州】中出现的异常问题,我们深感抱歉,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我们将在后续给玩家发放全服补偿馈礼,内含3000绑金+10锭绑银。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9年9月6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