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12月24日国战及大旗血量等异常问题处理周知

作者:时间:2020-12-24 18:00:40字体:【

亲爱的将军:

 

近期版本更新后出现国战及大旗血量等异常问题,目前已经核实定位并已修复,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针对本次异常情况,我们将进行如下处理,请将军们提前知悉:

1、在系统异常期间(12月22日-23日),国战神兽血量异常且出现无限复活的情况,因此该期间的国战已被系统自动取消,国战历史界面上出现的异常显示也将相应清除。

2、在系统异常期间(12月22日-23日),异常国战中获取的经验,我们将调取所有经验数据,核实后统一进行回收。

3、国战异常问题已于今日下午修复,但为了确保给将军们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12月24日晚除【龙舞九州】外,其他区服国战仍将取消,待【龙舞九州】国战正常进行后,后续其他区服国战方可正常进行。

4、关于近期版本怪物血量升级引入造成的问题,我们将追溯问题发生原因,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进行深刻反思。后期游戏版本上线前将进行更严谨的内部测试,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由于此次异常问题给大家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截至本周日12月27日23点,40级以上将军可前往王城NPC可爱的小双处领取补偿馈礼,内含:中等淬炼宝石*20,高等淬炼宝石*5,王者龙心2小时,绑金3000。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20年12月24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