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打爆护国寺

打爆护国寺

      打爆护国寺是全新偷经护经玩法,异域僧侣将前来游访藏经大国,诵念真经祈福国民,让藏经大国在次日获得诵经祈福效果增加经书任务收益。而其余诸国则可前往劫掠,击杀僧侣将爆出满地的“异域真经”,获得大量经验与绑银。本国玩家需严加防守诵经仪式,保护高僧不受侵害。
      【开放条件】
      在110级封印激活后开启,将会开放“打爆护国寺”活动。
      【活动时间】
      每日中午12:00前,系统会在经书数量排行前三的国家中选定当日诵经国。诵经仪式19:05开始,届时将有四名僧侣一路从王城南门前往护国寺诵经祈福,诵经仪式持续30分钟。
      【诵经国选择】
      1、诵经国将会从每日中午12:00前所藏经书最多的三个国家中任选其一;
      2、诵经国的护国寺必须处于普通状态;
      3、若无满足以上两条件的国家,则当日将无高僧前来颂扬佛法;
      4、诵经国选定后,会显示于【藏经资源排行榜】,并向满足参与条件的玩家发送活动通知。


      【活动流程】
      1、活动开始,四位高僧自王城南门外圆盘走向护国寺,四面站定后,开始诵经;


      2、活动期间,诵经国玩家防守本国王城,尽力保护高僧不受侵害,为防守方;诵经国盟国玩家可向诵经国提供帮助,共同保卫高僧;
      3、活动期间,其余诸敌对国家玩家进攻诵经国,于护国寺处击杀四位高僧,高僧被击杀时将爆出大量“异域真经”,搬运回本国将获得大量经验及绑银;
      4、活动结束,根据高僧存活情况,决定诵经仪式的结果。
      只须有一个以上的高僧存活,结果即判定为诵经仪式成功,护国寺将获得诵经祈福效果,且依据剩余高僧数目,递次分为”十方真谛“、”白相观音“、”千佛出世“、”万法归一“四层状态,国民经书任务收益递次增加,国王统治力增加。


      若高僧不幸全被击杀,则判定为诵经仪式失败,护国寺破损进入”四大劫空“状态,国民任务收益将会由于护国寺破损受到损失,国王统治力也将会减少。


      【玩法奖励】
      诵经国
      1、若诵经仪式成功,此后24小时内护国寺获得诵经祈福效果,国王统治力增加,全体国民获得日常经书经验加成、偷经书所得奖励额外绑银等多种奖励。高僧剩余数量越多,所得奖励越丰厚;
      2、所诵经仪式失败,护国寺破损,则此后72小时为修理护国寺时间,国王统治力下降、全体国民将遭受日常经书经验减少、经书收益部分变为绑银等损失。此期间玩家点击”破损“的护国寺,可为护国寺捐献香火加快其修复速度;


      劫掠国
      进攻国玩家每击杀一位高僧,均会爆出大量”异域真经”,掠夺一本真经后上交本国护国寺,将获得大量经验(优于日常经书),并可获得有“菩提珠囊”一枚,打开可获得大量绑银。


      【修葺护国寺】
      1、护国寺进入破损“四大劫空”状态后,自然修葺72小时可恢复普通状态。
      2、国民可于护国寺处捐献香火,加快护国寺的修葺进度,早日恢复正常经书收益。


      3、乐善好施,热心修葺的玩家将按捐献香火数计入“本国捐献香火排行”榜单;该榜单为世界排行,每月结算,月末最后一日截止24时,本月捐献香火最多(不低于120000香火)的玩家将获得紫色称号奖励(邮件自动发放)。
      (100金子=600香火,100绑金=300香火 100两银子=200香火 100两绑银=120香火)
      【注意事项】
      1、高僧在从王城外前往护国寺的过程中,无法被攻击;
      2、每当有高僧被玩家击杀,剩余高僧将获得增益效果愈发强大,以此来维护诵经仪式的进行;
      3、异域真经依次分为白色、蓝色、黄色、绿色、紫色五种,上交真经获取的经验值与所夺经书的颜色有关,紫色经书经验值最高;经书存在时间为30分钟,爆出后应及时抢夺;


      4、只有参与活动并对高僧造成伤害,且自身等级与当前服务器封印相差20级以内的进攻方玩家,方能采集异域真经,且每次活动每个玩家限采一本;
      5、击杀高僧所得的异域真经,不会占用日常经书次数。
      6、护国寺状态,及状态持续时间和收益可在本国护国寺处查询。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